close
地址:板橋市館前西路2號
電話:02-29512434
營業時間:至晚上九點半

會想來這家吃看看,主要是因為每次經過時往裡瞧,裡面人似乎都挺多的,再來嘛~就是也好久沒吃鐵板燒了,於是就來打打牙祭。



我跟大北都點了「澳洲牛肉」並加點了荷包蛋(要求將蛋黃煎成半生不熟,爆好吃的!),服務生馬上俐落地送上了一碗熱騰騰的味噌湯,及灑上黑芝麻的熱米飯,戴高帽子的廚師舞動雙手的平板鏟,勾人食慾的翻炒著。



瞧!白米飯上鋪著完美的荷包蛋(超大片!),看了就忍不住食指大動,對不?



依序上了空心菜、豆芽菜及澳洲牛肉,份量都很多,調味也不賴,蔬菜鮮脆,牛肉軟嫩,夠味,口感佳,吃降起來頗過癮的。

白飯、湯及飲料皆無限取用,大北吃了兩碗飯呢!鐵板燒食材口味都較重,超下飯的。

價格還OK,以這樣的充足的份量,我們點的牛肉,每客170元,不加收服務費,又位在板橋的精華地段,交通便捷,服務人員也很客氣,絕對是令人還想再度光顧的店家。

在市區有兩家分店喔!
東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B1   02-27781396
市政府附近:台北市松壽路12號B1    02-27239427

PO文前,有用谷歌大神搜尋了一下,還算小有名氣喔,想吃鐵板燒時,又有一個新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