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其實小北很早以前就知道有「艾瑪」這號人物了呦,可溯及至「古早」那尚未有部落格的年代,當時喜愛旅遊並計劃出國的小北,就在旅遊板上三不五時看到艾瑪又去哪玩回來的文章及網頁,不過,之後有好一陣子因為忙碌沒再繼續流連旅遊版,後來赫然發現以前知道的那位艾瑪,好像變的很有名了耶~

經由一些報導及艾瑪網誌上的文字,我發現艾瑪除了文筆佳、相片美、旅遊經驗豐富外,最令大多數人佩服的,當屬他持之以恆的毅力及分享的熱情。

照理說,無意中發現有這樣的分享會,理當二話不說就報名了,但八月開始,小北會非常忙,首先小北要去淡水集中受訓長達一個月,只有周末能外出自由活動,這珍貴無比的週末要跟我家大北「敘舊、嬉戲」,還要完成受訓的作業,以及最重要的補眠(僅提供受訓期間作息供大家參考一下,早上六點半起床,扣掉早、午、晚餐,要一直上課至晚上八點半才能返回寢室休息,so....我強烈需要睡眠,徹底放鬆的睡眠哪~)。

因此,小北是懷著愉悅的心情,疲憊的身軀,偕同事一同參加了這場周末下午的饗宴。

(PS.天阿!寫到一半,被PIXNET系統登出,有三分之一寫好的東西沒了,我咧~ >.<)

正式劇情

當天下午莫名經歷了一連串的突發烏龍事件後,我跟同事「好不容易」終於抵達果子咖啡時,已經是三點五分了,匆忙填好資料入座,哇!看到艾瑪本人了喲~(另,之前曾在聯合新聞網的影音專訪中看過艾瑪暢談「自助旅行」的影片,有興趣的,可善用谷歌搜尋大神。)



瞧!大家正聚精會神聽艾瑪的分享,當時是介紹到加拿大境內據說是適合用來遛寵物、小孩及老人的「查德花園」,有很多美麗的花,姿態各異的花,風姿綽絕的花。

艾瑪還分享了多年來遊歷各國的攝影心得、技巧及心情故事喲,果然,成功的部落客必定有易感的心緒及豐富的想像力。不過跟我想像中稍有不同的是,艾瑪本人蠻活潑的,妙語如珠也讓大家笑聲不斷。

與會的人都可拿到一本加拿大卑詩省旅遊局製作的精美旅遊導覽手冊,特別是針對自助遊及自行開車旅遊族彙整而成的,優美的圖文介紹,真的讓人有好想好想拋下雜務馬上飛向彼方的衝動耶。

雖然原本預計一個小時,但是怎麼可能三言兩語就道盡那裡的美及好呢?最後延長將近一個小時,整個非常熱烈。

印象中深刻的,除了艾瑪秀出那一張又一張美麗的景物外,還有那裡特別的速食餐廳,當地市集,有地方典故的大壁畫,以及主辦單位旅遊局的熱情,果子咖啡老實老闆的搞笑,加上會後另一波高潮---抽獎,獎品很豐富喔,人人有獎,小北抽到的是史奴比系列的可愛禮物,感恩喔~

 中場點心:網購名品蔥大師蔥油餅

 名店吃吃看的巧克力核果燕麥餅

 看起來很好吃的點心

會中提供豐富的點心飲品,無限取用,我跟同事在此也享用了滿滿的美食,有精采的分享可聽,還有美食可吃,真的很幸福耶。

很開心能參加這次的活動,不過因為當天來去匆忙,沒能跟艾瑪說句話或小聊一下,蠻可惜的,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想到明天週一又要去淡水山腰閉關五天,趕緊把心得稍微整理出來,否則經過一週的摧殘,可能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吧。

總之,謝謝艾瑪、旅遊局及果子咖啡(有關這家很有意思的溫馨咖啡館,小北就另述簡文分享心得喔)。


延伸閱讀:艾瑪。隨處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