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清水休息站「小林煎餅」釣鐘燒熱賣造成熱潮後,這家歷史悠久的老店似乎多了不少新的嚐鮮客,而除了著名的釣鐘燒之外,我們還意外地發現了一些好吃的煎餅口味,特地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回在「清水休息站」的食記有提到,除了釣鐘燒外,還買了這款煎餅綜合包(正名:林桑手燒超值分享包),有七種口味,包含:海苔煎餅、豆子煎餅、捲心餅、芝麻煎餅、格子煎餅、瓦片煎餅、千層餅。

其中,最得小北心的是--「芝麻煎餅」,但大北喜歡的是「格子煎餅」,為了吃個過癮,於是這回去新竹就在關西休息站買了個別小盒包裝,一盒約莫有十來個煎餅置於其中,要價每盒六十元。



「芝麻煎餅」口感香脆,小北喜歡那白芝麻香,更何況芝麻富含營養價值,多食無妨的啦!

「格子煎餅」較厚,但質地較鬆,整片煎餅佈滿黑白芝麻,似乎還咬的到花生呢,食來也是口齒留香。



結論,「小林煎餅」老少咸宜,是泡茶閒聊的良伴,送禮自用兩相宜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