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步草原的一枚陽光美少女~

 出來玩就是開心~ ^_^

 呼~風吹拂~真舒服~(有押韻ㄟ)

 陶醉夏風中~

 (singing~) 涼阿涼阿涼~ 涼阿涼~

瑞瑞從小就是怯生生、膽子很小的狗兒,不過帶回家相處個幾天後,發現他也是挺熱情的,非常喜歡以「跳躍禮」來迎接我們,隨著年紀增長,到現在九個月大了,跳的是越來越高,記得過年時帶回婆家,大家對他的印象是-「一隻不會叫,但很會跳的狗」,結論是-「過年那幾天,鄰居幾乎沒有發現多了隻狗」,除了一位小女孩。
 
瑞瑞走失復返至今也一個多月了,適應的很好,也完全記得我們,依然乖的令人心疼,唯一出乎意料的是,成長後的瑞瑞似乎對自己比較有自信了,聽到住家附近有任何怪異的風吹草動(他分辨的出左右鄰居的聲音),可是會很酷的吠叫哩,儼然已成了守護家園的「看門犬」了。
 
最近瑞瑞的身高已被小柴追過去了,玩打架時就不再像以往那般無往不利,尤其瑞瑞的長捲毛還會成為被攻擊的弱點,好幾次都看到小柴緊咬著瑞瑞的嘴邊毛不放,哇咧!一定很痛吧!(開始考慮要不要幫瑞修短嘴邊毛)平常都讓他們自由玩耍的,每當看到誰太過火,就會下手介入,再臭罵沒分寸的那一方,最近偶而看到瑞瑞好似悶悶不樂的,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除了讓他們在家裡玩之外,每天再忙也至少會帶她去公園玩一趟,看她開心的又跑又跳,又會機伶的跟著散步的我們逐漸移動遊戲的範圍,玩夠了叫一聲「瑞瑞~回家囉!」甚至不需言語,只要我們往回家的方向移動,她就會乖巧地跟著我們,跑到家門口坐著等我們開門,真的好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