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哥說這張是小柴抽雪茄 

 現在長大好多囉~

 偶有沉思中的表情~(玩打架把項圈咬得呈流蘇狀)

 側面角度還不錯啦~

 呵~笑一個~ ^_^

 這張是瞇眼大頭狗

 最後來張正面大笑顏囉~ 謝謝各位~ ^__^

昨天終於抽空帶小柴去打第二劑,已經拖了一個禮拜呢,這一個多月來,小柴長大了好多,身形已經比瑞瑞姊姊高大了,玩打架的時候,已由一面倒逐漸演變成互有輸贏的局勢,讓瑞瑞頗感挫折哩!
 
值得一提的是,這回帶小柴出門,這傢伙出乎意料的乖,看到醫生、助理及其他來逗她玩的陌生人,都表現的非常可愛友善,讓原本以為她會暴走的我大大鬆了一口氣。
 
小柴最近還多了項絕活-會自行開狗籠的門,當她第一次溜出來時(幸好我在家),還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還是小柴悄悄走過來用濕濕的鼻頭碰碰我,沉迷於網路的我才猛然發現的,還有一次是我在浴室正打算要洗臉時,忽然聽到外頭有悉悉娑娑奇怪的聲響,一撇頭,赫然發現小柴在矗立在浴室門口看著我吶。好奇的我偷偷觀察,原來她是用尖尖的口吻部位頂開的,還不滿四個月就這麼聰明了,讓小北想到以前養過的一隻名喚「米豬」的米色兔子,也是會用頭頂開籠子的門溜出來,剛發現時跟大北說,他還不相信咧~想說兔子的腦容量……(謎之聲:誰還敢再說兔子笨呀??)
 
最近要開籠子門讓小柴出來時,小傢伙都會用「滑」的方式出來耶,就是邊打呵欠邊伸懶腰,身體拉的超長的,前面一半已經躺在地上了,後面那段還賴在籠裡,然後再慢慢滑滑滑~真會享受哩,日子太舒服囉!每次看她滑著出來的樣子,都不禁莞爾。
 
近來天氣熱,小柴也忙著「季節性換毛」,四肢部位的毛色悄悄地變成了淡淡的土黃色,不過醫生說目前還不到脫胎毛的時候,所以目前的毛色是處於青黃不接的時期,連大北都好期待她嘴巴那裡的黑毛蛻變成白毛,我是沒有那麼期待,慢慢來就好,總覺得小柴長好快,咻一下腳就拉那麼長,不過肉長得沒那麼快,看起來超瘦的,總是讓我聯想到那些剛邁入青春期,手長腳長活像根竹竿的少年(謎之聲:手裡還要抱顆球~),鴨子般粗嘎的嗓音,這就是醜小鴨要化身為天鵝前必經的「尷尬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