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一定要吃大餐嗎???
對目前的我而言答案是確定的
以後? 就不知道啦~ (茶)

話說
前幾天欣逢小北一年一度的生日
大北老公問我想吃什麼
真是個大哉問阿
對於平常有事沒事就跑去吃大餐的結果
就是會有頻率越來越高的大餐煩膩症狀
左思右想實在沒什麼想吃的
加上天氣又濕又冷
窩在床上就不知不覺又睡到下午啦

後來決定去南雅夜市逛
主要是想幫小柴添購些零食玩具
沒想到那裡的寵物用品店都沒有吸引我購買的慾望
本來想點個現炒吃吃
但看看菜色覺得還是算了吧
因為實在看不到能挑動味蕾的食物
肚子又很餓的情況下
最後居然就隨便在夜市吃客牛排

很悲慘的是
當天的牛排非常難吃
難吃到有點令我食不下嚥
到家後心有不甘的我跟老公說
今天這頓不算生日餐喔~我們改天再去吃生日餐喔~
老公瞬時額頭浮出三條線
卻也逆來順受的默默的接受啦

所以呢
今天忽然想到好久沒去吃上闔屋了
雖然路程有點遠-搭捷運要三十幾分鐘才到
不過主意既定就打電話去訂位囉
訂的是下午餐可以用餐到四點五十分
我們到餐廳時已經二點四十分了

裡頭人蠻多的
整個餐廳人來人往有點混亂
熱門的炸蝦, 手捲等都大排長龍
我第一輪先去丟了夾子點海瓜子味曾湯及烤蒲鰻
結果那道海瓜子湯品居然快一個小時之後才來
是怎樣阿??
動線設計的不是很好

客人多就罷了, 還有服務生及一堆推車
我只好在擁擠的走道中速速瀏覽
每樣看起來好吃的東西都拿一些
老公拿回了一盤炸蝦及一盤生魚片
這是我們的最愛

今天吃了不少東西
除了炸蝦,各式生魚片, 手捲, 炒山蔬, 烤鳳螺, 鹽烤牛肉,
還有麻油豬腰, 焗烤鮑魚蝦球, 土瓶蒸....等
都還不錯
甜品雖然好吃但是對我而言太甜了, 否則就更理想了
焦糖布丁, 提拉米蘇, 西班牙乳酪蛋糕及冰淇淋
飲料也很甜, 我覺得最右邊的三種水果酒類還不錯
梅酒我喝了兩杯呢
那裡還有可以自己沖泡的柚子茶喔
配蛋糕吃蠻不錯的
只是記得以前有各式的果汁可選擇, 這回去就沒有了
而且服務人員不知是變少了還是怎樣
收盤的速度非常慢

大體而言 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還可以
主要是我跟老公的食量以不比以往了
吃了約一個小時就飽了
唉唉
現在選擇吃這個不划算囉
哈哈
不過偶而換換口味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用完餐後
漫步在三越廣場中
有三兩位的街頭藝人
有的獻唱, 有的演奏
還有個仿紐約街頭表演的年輕人
將自己全身塗上銀色
穿著中古武士服站在銀色圓形台座上
動也不動的
還蠻厲害的

還有看到以前的民歌手江明學
也在那裡演唱喔

可惜天空飄下絲絲細雨
我們沒多做逗留就乖乖回家了
回家跟小柴玩然後在睡個回籠覺
呵呵   這樣就比較滿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