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幾天才在「愛評網」上看到「灣仔碼頭手工水餃」食記分享文,正在盤算著要去買來吃的當下,跟小北心有靈犀的大北昨晚就買了一盒「韭菜豬肉」口味的回來,說他想吃哩~喔耶!

上次吃「灣仔碼頭」應該有一年了吧!當時其實是覺得口味普普,不過看廣告,那位「臧姑娘」一直對其食材深具信心,這回可要好好來品評一番了。

2.JPG

一盒20入,而且很貼心的將水餃一個個分格裝好,不會黏成一團。煮好置於淺盤中,看來頗為可口,先拍個幾張,切開來個斷面秀~餡料與一般「冷凍水餃」相比算充實的了,不過色澤蠻深的,咬一口~嗯~餡料太鹹了些,不過皮很彈Q,是相當合格的餃子皮,中間薄外邊Q,假若直接一整顆入口咀嚼,餡料的鹹度恰可與餃皮融合的剛剛好。

值得一提的是,餡料幾乎都是瘦肉,也有濃濃的韭菜香,跟一般冷凍水餃常常吃到一堆硬肥肉相比,的確算是真材實料。 

1.JPG

不過,煮了十顆,吃完後肚子感到有些「空虛」,不知是否前陣子大吃大喝,不小心又把胃口撐大啦~

以上為「灣仔碼頭韭菜豬肉手工水餃」的食用報導,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