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廚房」,姑且不論廚藝如何、是男或女(殊不知,最近發表廚技(記?)的,都是些型男奶爸~:P),總之~擁有一個賞心悅目的多功能廚房,應該是大多數人的願望吧~^^

還要忍不住想說,現在最想補充的廚房配備,首推「洗碗機」啦!雖然前不久才說想買「美寧」牌,但經過我明察暗訪後,最後是德國名牌「BOSCH」勝出啦!不過這得要好好從長計議阿~~至少要先把其他裝潢搞定先。

Boach洗碗機.jpg 

除了我肖想粉久的「洗碗機」外,還有「咖啡機」(這個就連我家老爺也在想耶~~^^)

好啦好啦~~言歸正傳,除了以上兩項廚房妙家電尚未敗入,其他廚房家電該有的一項都不缺了,有大同電鍋、電子鍋、大小烤箱各一(大烤箱還可烤全雞喔~夠炫吧~~:P),還有鍋寶蒸籠呦~所以最近好想買食譜~想主攻麵食類手工製品呢~~呵呵~:P

夢幻廚房3.jpg

想買上圖右手邊那個長方形淺盤,來我哩哩摳摳的調味罐,光看就讓我做菜的意願大增了~^^

 廚房隔熱手套.JPG

建商附的廚房配備包含有鍋蓋架、調味罐架及捲紙架,也有附三個透明調味罐喔!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上圖那個隔熱手套,好可愛,有美化廚房,讓心情愉悅的效果耶~^^

P1015053.JPG 

建商附的廚具中,有八支威力強大的「吸鐵棒」,吸力超級無敵強~用來區隔鍋碗瓢盆杯盤,還蠻好用的。

還有一些五金配備,目前屬意的有好多網友口碑相傳的「day & day」,目前也還在Y拍淘寶中~~~~

餐廳的部份,目前找到的「有感覺」的餐桌椅,有這兩款~~

餐桌椅.jpg 

向來喜歡原木家具傳遞的溫暖厚實感,施肯柚木也很有質感,但會幫原木椅子加上舒服的椅墊(我超重視坐臥的舒適度~因為人生中坐著跟躺著的時間都很長呢,得好好保養馬虎不得阿~:P)

餐桌椅2.jpg  

這個是MUJI的,也是我喜愛的日式風~    

電器櫃將安排在餐桌椅附近,除了取物及使用上的方便性考量外,廚房空間不夠也是個原因啦~:P

有計畫在電器櫃上規劃個懸吊杯架處,外加一個小小吧檯~想法已有雛形,目前在找有感覺的圖片中~~^^

 

延伸閱讀

[居家設計] 有關玄關的想法

[居家設計] 有關廚房的想法

[閱讀筆記] 居家裝潢的相關好書

[閱讀筆記] 裝潢設計及清潔收納的好書

[居家設計] 有關客廳的想法

[新居筆記] 有關窗簾的選擇

[家電分享文] 大金變頻冷暖氣機(一對四)

[家電分享文] 林內恆溫熱水器(RUA-1629WF-DX)  

[家電分享文] 日立洗脫烘洗衣機(SF-BD2300風熨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