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去峇里島VILLA渡假,印象深刻的除了那舒服的大床外,就屬浴室了~整個很有SPA南洋風!

到飯店過夜也會特別注意衛浴的佈置,個人覺得這可以看出飯店的格調定位。

而之所以會這麼重視衛浴,是因為我覺得「懂得沐浴享受的人,也會是懂得經營生活品味的人」,每當我在浴缸舒服的泡澡時,都感到自己備受尊寵~^^

所以啦!一直以來,我都把浴室當作小城堡般,想著要買些什麼好物回來豐富他,最近更是努力的上網找貨中~:P

IKEA浴室好物.jpg 配件.jpg 

就是這個啦~~我一定要買回來放在我心愛的浴缸上,一擺上去就整個超有fu的(想像悠閒泡澡飲茶中),嘿嘿~^^

實木浴椅.jpg 

實木浴椅也是不可少的啦!坐著洗頭、搓背,甚至墊高取物關窗,都很好用吧!

踏墊.jpg 

這個踏墊好CUTE喔!讓我想到我家的雙魚老公,想買一個放在浴室門口,也超搭的吧! 

衛浴五金的部份,day & day看來質感不錯,Y拍上也買得到,可能會買他家的,不過款式還再挑~

 衛浴.jpg  

看到這張圖,就想買那把刷子來刷背耶~(當然是坐在浴椅上舒服的刷著囉~^^),也想買沐浴瓶。

 衛浴配件.jpg

喔~這個....我看上了這款五金外,還看上了放在裡面的那兩瓶~~~~~:P

配件3.jpg 

點香精油薰香是不可少的,鍾祥軒的柑橘類及玫瑰系列都很棒,記得還沒結婚前的冬夜裡,我總習慣在租屋處,燃起薰香燈,讓瀰漫在空間中溫暖又芬芳的氣味,伴著我閱讀及休憩,心情總是寧靜又滿足~^^

當然囉~各式溫泉粉可是泡美容澡洗貴婦浴的要角,剛開始我是買整盒小包裝的日本藥泉粉~

藥泉4.jpg 

就像上面這種~還有日本十大名泉的溫泉粉(假如沒時間或閒錢去日本泡湯,在自家浴室就可享受這樣的樂趣)~^^

不過小包入浴粉實在太不划算了,像我這麼愛泡澡的,很快就用完了常需要補貨,後來我在三越週年慶時發現了大罐裝的日本原裝藥泉,而且還買一送一吧~當時~就二話不說抱了兩罐回家,此後泡的非常開心~這個在大賣場也有販售(在家樂福有發現到呦~)

這家EARTH株式會社出產的藥泉有三種產品,分別是綠罐(碳酸鹽泉)、藍罐(純芒硝泉)及粉紅罐(重曹泉),都很好用~^^

藥泉.jpg 藥泉2.jpg 藥泉3.jpg      

配件.jpg 

像這樣捲條毛巾擺放在洗手台上,也很有fu~

繼續努力搜貨中~~~ 

 

延伸閱讀

[居家設計] 有關玄關的想法

[居家設計] 有關廚房的想法

[閱讀筆記] 居家裝潢的相關好書

[閱讀筆記] 裝潢設計及清潔收納的好書

[居家設計] 有關客廳的想法

[新居筆記] 有關窗簾的選擇

[家電分享文] 大金變頻冷暖氣機(一對四)

[家電分享文] 林內恆溫熱水器(RUA-1629WF-DX)  

[家電分享文] 日立洗脫烘洗衣機(SF-BD2300風熨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