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三段73號(捷運永寧站附近)
電話:02-22675616
價位:每人399~499元+10%服務費

這家在土城中央路、中華路及金城路匯集交會口新開幕的一家燒肉店,生意好到爆表,上個週末因為大北一直很想去吃,結果居然領號碼牌,等了約兩個小時(有去附近瞎晃打發時間~),好不容易號碼跳到我們,服務生來帶位入座。

P1013671.JPG 

走的算是中高價位,假日每人549元,但是因為生意太好,燒肉店內鬧哄哄的,有點混亂,完全沒有悠閒用餐的氣氛,服務生態度都不錯,但是每位都超忙碌,還好上菜的速度算快,也會在適當的時間來幫忙換烤網。

P1013661.JPG 

這兒的餐點分四大類:日本料理、燒烤、炸類/燒飯糰、茶飲類,客人先自行在點餐單上選好想吃的東西後,交給服務生即可。每桌還有一個火鍋,我們選了海鮮火鍋,個人覺得這個鍋蠻鮮美的,有點出乎意料哩。

P1013644.JPG 

菜色真的非常豐富,不可能樣樣吃到,因此我們先嘗試了店家推薦的生魚片、各式燒烤肉類....飲料有瓶裝的可樂、芬達,另外還點了杯古式洛神花茶,不過不好喝~大北也點了可爾必思,好像還不錯。

P1013645.JPG 

炸類我點了銀絲卷、雞捲、QQ地瓜條、鮭魚烤飯糰,除了雞捲太油、烤飯糰沒啥鮭魚之外,其餘兩種都不錯,放在烤網上稍加熱,口感更佳。

P1013656.JPG 

沙拉的部份,美乃滋對我而言太多了,我比較喜歡清爽的口感。

烤物的部份,烤肥腸真的很好吃,烤麻糬也不錯,各類肉品大多有中等至以上的水準,還有竹筒飯呢~可說是相當玲瑯滿目。

P1013639.JPG 

店內某些座位燈光挺昏暗的,有些肉的狀態,到底熟了沒,有時頗難辦識~會不會太神祕啦~

P1013648.JPG 

這兒的冰品是明治的,愛吃冰的大北點了兩支紅豆牛奶冰,說好吃。

P1013658.JPG 

以上分享新開幕店家的品嘗心得,請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