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
194.
電話:02-23361129
 
這家老字號的魷魚羹,創始於一九二一年,還真是歷史悠久吶,如此禁得住時光更迭變遷的,絕對是滋味不錯的美食,記得第一次會想進店內一嚐時抱持的就是這般的想法。
大碗八十元,小碗四十元,除了魷魚羹外,還有蝦仁羹、花枝羹及魚酥羹哩,也跟一般店家一樣可任選麵、冬粉或米粉搭配,而米粉跟羹類向來是最搭的了,小北第一次吃的時候就覺得這家羹的味道跟以前吃過的感覺很不一樣,一般店家的羹多有加入沙茶或醬油,而他們送上桌的羹是有別於常見醬油色澤的白,羹汁也比較濃稠,舀一口喝,嗯,還算甘甜爽口,加入些黑醋調味後,就吃將了起來,還蠻好吃的哩。
 


偶而也會點他們的現炸鮮蝦捲來吃,小小的一捲鮮甜可口,不錯吃但小貴。聽說這家有名的除了招牌魷魚羹外,米粉炒及花枝羹也很令人回味,下回去吃再來補這兩味的食後感吧。
 




BTW去吃羹拍照那天,原本要順道吃一家有名的好吃甜湯,結果那天公休,真是殘念阿~只好下回一併補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