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瑞大頭近照~ 可愛的緊咧~ ^__^


呦~ 大家好~ 要常來看瑞瑞喔~ ^__^


上週撥空幫瑞瑞洗澎澎,發覺她真的是長大了喔,雖然還是不愛洗,在進浴室前仍照例掙扎了一番,但是進去後居然就乖乖站定(是想說反正躲不過了嗎??)總之,這回洗得還蠻輕鬆的,最神奇的是,沖好水之後叫她甩,她才開始甩喔,超乖的,難怪大北一直都好喜歡瑞寶寶。
 
以前吃東西總喜歡狼吞虎嚥的瑞瑞,現在一邊吃還會一邊玩,或許是因為換飼料的關係,下次再買冠能讓她回味,瑞兒超喜歡吃冠能幼犬雞肉配方的。

不變的是,還是一樣超愛膩著我們玩,我也很喜歡跟瑞瑞玩,她真的超貼心的,喜歡窩在人家懷裡,或在腳邊滾來滾去,也喜歡我們摸她的肚肚,最妙的是,她雖然也跟依班狗狗一樣興奮時也喜歡咬,但她從小力道就控制的非常好,根本只是含著,或是輕輕咬得讓你癢癢的,真的爆可愛爆乖的,我從來沒被她咬傷過(小柴則是不斷製造讓我使用優碘的機會
>.<)。
 
自從瑞瑞返家後,大北每天下班不論多晚,都會帶著去公園散步,這是以往他們每晚固定的活動,所以瑞瑞非常熟悉這段路,不用牽繩也會乖乖跟著走呢。有時我帶著小柴去公園找他們,總是看到大北坐在公園椅子上,瑞瑞在一旁繞的情景。
 
我想,無論究竟是「大北帶著瑞瑞去散步」或是「瑞瑞陪著大北去散步」,無疑地,這應是他們都感到輕鬆愉快的「親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