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剛到家裡第一天的模樣 (95年11月18日)


昨天剛回到家的瑞瑞(一個月不見又長大了呦~^__^)~ 快滿八個月囉~


之前的網誌有提過愛犬瑞瑞的事(「想念愛犬瑞瑞」及「柴犬與雪納瑞」二文)。
 
話說瑞瑞走失後,我和大北遍尋不著,還曾去問過土地公,當時問了四個問題得到的答覆是:「瑞瑞還活著,被好心人帶回去養了,瑞瑞會再回到我們身邊,我們很快就會再見到瑞瑞」;還有另一家廟宇也得到類似的答案,因此我們有空就會去附近繞繞,以前常帶瑞瑞去的公園(也是這一帶唯一的公園),一直都未曾放棄想要尋回她的這個念頭,雖然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事情就這麼湊巧及不可思議,前幾天大北才跟我說了一則他最近看到的新聞,「一位愛犬走失的那位主人,某天在公園看到一隻很像是他家愛犬的狗兒,他就喚了狗兒的名~咪咪~,沒想到狗兒就這樣從新主人那兒再度回到了原主人的身邊」,說完了這個真實故事,大北還既羨慕又感嘆的說:「為什麼我們都不能像這樣找到瑞瑞呢?」,其實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去公園了,所以我說:「是因為我們太少去公園吧?」沒想到大北居然說:「哪有?我幾乎每晚都會去公園找看看有沒有瑞瑞。」阿~「那說不定哪天我們真的可以在公園遇到瑞瑞喔~」。那時雖然下了這樣的結論,但是基本上還是以談論一則有趣的新聞事件的心態來看待。
 
就在昨晚,大北出去買東西,而我則坐臥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著木村拓哉及松隆子的『HERO』(第五話,超好看的一集),將近尾聲時,忽然聽到大北到家開門的聲音,我轉過頭一看,咦!!!一隻中型狗狗走了進來,也望向我………
 
立即,我看到了那條瑞瑞走失時身上的背帶,天阿!!!!我在作夢嗎????
 
「瑞瑞!!!」我大叫,眼眶也濕了。
瑞瑞奔向我,我含淚興奮的抱著她,瑞瑞興奮的在我懷裡跳著,大北興奮地述說著他遇見瑞瑞的經過,連剛開始不知所以的小柴後來也湊熱鬧的跟著汪汪叫。
 
大北說,他晚上去公園時,照例就會到處看看有沒有雪納瑞狗狗,結果看到兩隻,第一隻很明顯地就整個不像,另一隻也看不出來(晚上公園有點暗,而且瑞瑞也比之前大了些),大北說他仔細看覺得很像瑞瑞的臉,就試著叫看看:「瑞瑞~」,瑞瑞一聽到就馬上跑過來跟大北撒嬌,那位新主人還跟大北說:「這狗狗就是不會認主人~」,大北說:「這是你們撿到的嗎?」確認後,大北跟他們說:「我就是她的主人,可以讓我帶他回去嗎?」對方同意了,而且她們家就住在我們常常會去找的巷子裏……。
 
原來在走失那天,瑞瑞跟一群野狗在一起,就被一位好心男生帶回家照顧,他們一家包括他及他的姐姐都很用心的照顧瑞瑞,帶她去動物醫院檢查,打預防針,還買針梳、毛梳、牙膏及洗毛精…等等,真的很感謝他們,因為瑞瑞走失後連續好幾天都下大雨,我們擔心的不得了,還好瑞瑞很幸運的遇到好心人收養。真的很開心~嗚嗚~開心到想哭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