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這家車輪餅,是同事買來請大家吃的,當時吃了「奶油」及「高麗菜」兩種口味,不知是因為下午三點多肚子真的餓了還是怎樣,吃得當下真的非常「驚艷」,邊咀嚼著邊想著
~這真的是我從小到大吃過最好吃的車輪餅了!
 
這攤位於學府路與裕民路交叉口不遠處(往「海山高工」方向),全家超商前的「寶寶車輪餅」,每到下午三點開始營業,總會聚集不少老顧客等候,買了大包小包各式口味提著走,每個八元,料多實在,共有八種口味供選擇,分別是奶油、大小紅豆、花生、芝麻、芋頭、巧克力、高麗菜,滋味都不賴,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奶油」及「高麗菜」這兩種喔。
 
話說她的「奶油」滑溜並帶有濃郁奶香,一口咬下去,飽滿的奶油餡就幾乎要流出來,令人吃完不僅口齒留香還回味無窮哩!「高麗菜」則是和著小蝦仁爆香,還有黑胡椒香又些微辣辣的口感,連原本不愛吃鹹口味車輪餅的我,也覺得香香辣辣脆脆得吃來很過癮呢,一定要趕緊趁熱吃喔!
 
台灣的巷弄小吃真的是處處有驚奇呀!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