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的第一晚,瑞瑞就給小柴來個下狗威~


瑞姊姊: 嘿~妳~認不認輸?     柴妹妹: 哇哇~ 不要啦~ 不要啦~


哇~ 難得看到瑞瑞凶狠的一面呢~ (瑞瑞的表情好好笑)


兩姐妹戰到難分難捨~ 好可愛  ^__^


自從瑞瑞「意外現身」後,著實對我們原本兩人一狗的生活,帶來不小的轉變,當然受到最大衝擊的還是小柴啦!
 
從前晚開始,我忽然變得異常的忙碌,準備兩份狗食(一份要泡軟),花更多的時間分別秀秀她們,尤其小柴非常會吃醋,每當我跟瑞瑞玩時,他就會極度不爽的大叫抗議,偏偏心底其實又很喜歡瑞瑞這位「姊姊」,每讓他們兩一塊兒玩時,小柴總會興奮的耳朵下垂(還是敬畏?!),這兩個小朋友,每次碰面就黏在一起,上演著爭奪誰是「正港」老大的狗狗戲碼,八個月大的瑞瑞「姊姊」對上三個月大的小柴「妹妹」,不用說,任憑小柴個性多刁蠻,也不是瑞瑞的對手阿!只見大戰幾十回合下來,都是瑞瑞大獲全勝(裁判舉起瑞瑞的手~歡呼~勝利者~,但小柴向來不服輸,就一而再再而三,撲~~翻滾~追逐~躲藏~,看她們倆玩的起勁,我在旁看了也覺得有趣。這時就蠻慶幸的,幸好是瑞瑞比較大,善良溫和的瑞瑞每每只是撲倒並作勢咬小柴,若小柴比較大的話,瑞瑞可能會被咬的哀哀叫吧!而且我也注意到,雪納瑞的牙齒比較渾圓,柴犬則銳利許多;兩隻若年歲體型相當又真的卯起來打的話,雪納瑞絕對會比較危險。話又說回來,依瑞瑞的溫馴,若小柴真的比他大的話,瑞瑞遇著了絕對會很識相的趴著示弱(這是她從小的風格),她不會跟比自己強勢的狗狗正面衝突,這是瑞瑞跟小柴性格最大的不同處。
 
小柴之前在家囂張慣了,出現了瑞瑞這個「好姊姊」來消消他的氣焰也是好的,但是兩隻年紀都還小,皆未成年(瑞瑞相當於人齡13歲,小柴5歲),都貪玩到了極點,只要一碰頭,絕對沒有安靜的時候。真羨慕家中有兩隻以上的狗兒,還能乖巧地給拍溫馨全家福照的情景,我不敢想了!要哪天真的乖乖坐著讓我拍成功,真的可以發「號外」了捏。
 
雖然以上看來好像是抱怨文(迷之聲:本來就是咩~),唔,好吧,承認自己小發點牢騷,但是,只要看到這兩個小傢伙熟睡的東倒西歪的憨樣,還是深深覺得好幸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