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年冬天,
我跟大北不知怎的,
狂愛吃麻辣鍋,
我們常常光臨的還算是麻辣鍋名店--公館天外天,
嗯,沒錯,蝦子是我們的最愛,
當時的蝦子終結者的名號不是混假的。

說到公館,美食還算不少,
有些是名氣,有些是新奇,有些是價廉物美....

汀州路上的那家車輪餅老店,每每經過常是大排長龍。
在好奇心驅使下買來一嚐,是餡多皮脆沒錯,
但老實說,以這樣的價格,並不覺得有多特別。(土城的寶寶車輪餅好吃多了~)
但是,聽當地老公館人說囉,那不只是單單買味覺,
其實,買的是一份深印心中的懷念感覺,
回味曾一路相伴的甜美記憶~~

個人比較喜歡龍潭豆花,
該店也頗有名,喜歡傳統豆花的一定會愛,
老闆頗有個性,只賣花生豆花一味,
是在台北想吃道地豆花不錯的選擇吧(在台中的話可多了,且料多便宜。)

而東南亞戲院一帶,
小李鴨血糕QQ辣辣,很夠勁,冬天吃來尤其讚。

羅斯福路那一邊,
有家酒釀湯圓,也是家聞名老店,
我就是慕名前往的,也很合我胃口,
因此有朋友來找我時總常帶過去吃,
幾次下來,大伙評價不一,
不過我是真心認為,甜的醎的都好吃,
尤其寒冬中,特愛來上一碗,會帶來溫暖感覺哩。

燒肉方面,連鎖的大吉或大澤都不錯。
但燒肉容易吃膩,所以偶而想換個口味再試試。

另外喜歡嚐鮮的,這裡也有很多異國料理店,
像是泰正點或是翠薪越南料理,都還不錯,
喜歡月亮蝦餅及泰式酸辣湯,
既具異國風位,口味也拿捏的頗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