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周知動物醫師良莠不齊,所以要帶我家小柴作檢查及打預防針前,就非常用心的尋訪參考眾多網友的心得,最後鎖定兩家:
一是躍生動物醫院:台北縣板橋市北門街59    02-89681075
二是中信動物醫院 :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194   02-29573534

因為距離的關係,我選擇了中信。

早上十點的門診,我十點五分到,裡面就有三位病人..,喔!! No...,是病犬或病貓東張西望的等著。

在我填初診資料表時,又進來了好幾位,生意真是好到不行哩!

後來終於輪到小柴,醫師真的非常有耐性 (請詳見4/16「帶小柴去動物醫院」一文),收費也非常實在,完全不會在聽到價錢時受到驚嚇,大推~~ ^.^,不過因為生意太好所以要等比較久一點~要有耐心喔!

另外寵物用品店,有好心網友推薦,在文化路上(靠近江子翠捷運站)有一間店名「金吉利」的,是某熱心網友評比了約10家寵物用品店後,所找到最便宜的店家。(新莊中正路上也有一間金吉利..若住家離新海橋較近的話..倒是去新莊的金吉利會比較快...),而且這家最讚的是...飼料買回家..即使拆封...也可以退...,那就不怕買到狗狗不愛吃的會傷腦筋了(開心轉圈圈ing~~),購買好像500元就會送一張50元折價券...   (決定了~衝過去啦)           

另外也有熱心網友推薦,中山路近家樂福一帶有間肥肥鼠,在巷子裡,一整個便宜喔!它有網頁 可以去上去看看,會比較容易找到(肥肥鼠網頁 http://www.miaclk.net/index.asp),東西不僅都滿便宜的,有時候還會送一些試吃品~~

提供各位參考囉!好店就是要支持~不要讓好店消失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