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讓小柴吃完飯,還讓她出來活動筋骨、玩遊戲、撇尿尿、ㄜ便便,還秀秀她抱抱她。

這樣輕鬆了好一陣子,想說要讓她進籠裡睡覺了,這樣我也才能專心做我的事。

沒想到這小妞玩瘋了,不肯進去,在籠裡一直叫囂,想說不理她,讓她叫到累了就會停了。

沒想到這傢伙今天不知在堅持什麼,惹的我又火了,忍不住罵了她,結果她還叫更大聲,頗有跟我對嗆的意味哩!這小妞!!

接著拿紙捲嚇嚇她,她還是不識好歹的吵,真是越來越壞了耶!

想說這樣不行,不能就這麼屈服了,否則以後還得了,決定以紙捲小作懲罰,K了她幾下,她還是不為所動,一副豁出去了模樣。

再用紙捲打屁屁,還是不怕,叫的很是壯烈,準備抗戰了是吧?你!

嗚嗚,怎麼有這麼難纏的狗阿!以前的瑞瑞多好搞定呀!只要看到紙捲出現,馬上乖的吭都不敢吭一聲。

後來我也累了,繼續回到我的電腦桌前,她還是不死心的在籠內看著我,持續著鬼哭神號叫聲,雖然已近聲嘶力竭,聲音漸漸微弱下來了,我看著她張牙舞爪但又可愛的臉龐,在心裡默默嘆了口氣,好吧!她現在還小,別跟他一般見識啦!

於是,我緩緩走過去把門打開,抱起了她小小的身軀,此時她像是達到目的似的,整個鬆懈下來,就在我懷抱裡睡去。

我。。。。真的被他搞到哭笑不得,整個無言欸。。。

是怎樣,怎麼會養到這麼這麼任性的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