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要聞~都想舔~更想吃的臭小柴


臭小柴原本都乖乖在報紙上大小便,但是因為她有吃自己大便的惡習,所以每當他作勢準備便便時,我總是戒慎恐懼的在一旁待命,待她的便便落地而他尚未回過頭去的霎那,趕緊湮滅物證,所以每次便便後她都努力的嗅聞,卻都遍尋不著而滿臉狐疑,我原本以為吃大便事件可以這樣解決。

沒想到這個賊頭賊腦小傢伙,為了想吃便便,居然開始偷偷摸摸的躲到他處便便,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清除了自己的排泄物(自產自銷?)。

有一兩次因為發覺他異常的安靜,察覺有異而發現時,她正吃的津津有味哩,地上只剩些許殘跡,我連忙將她抱起,哇勒!小舌頭還意猶未盡的舔舐著,嘴巴超臭的!!!我超怕他此時來舔我的手,連忙將她放進籠裡。

總之,就是一整個噁!!!!!

而且他昨天更過分,居然在把拔的袋子上尿尿,又在附近的地板上便便,而且(當然)又吃將起來。當我聽到小柴把比驚呼~~~~好臭喔!!而連忙衝進去時,她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rz

一向疼她捨不得痛下毒手的馬咪,看到那混亂的場面,真的也被惹毛了,一把熊熊怒火早已燎原了,終於我……忍不住了!!拿起紙捲K了她好幾下,她也被我的舉動震撼到,還唉了幾聲。

我在想是不是我太寵她啦,以前她太小一直狠不下心,現在要開始慢慢嚴格了,不然會變成壞狗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