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可愛的小傢伙呀!! 叫馬咪如何抗拒呢???


不知不覺間,自然而然的~

為了小柴,我居然,變得很有耐心可以為她起早泡奶把屎把尿,變得很上進情願為她買書上網瀏覽犬知識,變得更懂付出樂於買玩具零食及無限濃濃的關愛讓小柴開心,也才發現愛柴犬的同好真的很多,對柴犬這種這麼有個性的狗兒,大家都發揮無比的愛去照顧他們,而且都養的好俊好漂亮。

對不是第一次養狗的我而言,柴犬的確是別於以往的挑戰,以前養過一次雪納瑞,是截然不同於柴犬的友善乖順聽話,完全不似柴犬這麼有自我主張及頑固脾氣,但這也令我著迷的地方,或許是有挑戰性的對我來說,才真正算是有意思,不是養來當隻逆來順受的應聲狗兒而已,而是有個真正可以相互交流成長的關係,一種人狗之間堅定不移的情誼。

呵呵,我會不會想太多啦!不過我是真的很欣賞柴犬終生只認一個主人的特性喔,令人很是感動,會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