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8號
電話:05-222310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上午8:00~晚上20:00 週日上午8:00~下午17:00
福義軒官網:
http://www.fuyishan.com.tw/index.php

roll3.JPG

真的是太幸福啦~剛過完吃吃喝喝的春假,大北收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就收到同事送的「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說來真是拍謝,之前居然沒聽過,當然更沒吃過,不過當晚肚子餓,跟大北就一人捧一盒的,邊看電視邊吃將了起來,「咦~不賴嘛!」,出乎意料的好吃呦。

roll.JPG

首先是店家很貼心,將每一盒的包裝有作收束固定的真空包裝,這樣拆封將蛋捲盒拉出時就不至於順道讓蛋捲屑掉出來;再來就是口感,非常扎實,脆而厚實,並無印象中蛋捲的鬆及易掉碎屑,真材實料,很香脆且有飽足感,並且感覺比較不會那麼油喔~

roll2.JPG

參觀了福義軒的官網,原來「手工芝麻蛋捲」是最受歡迎的TOP ONE呢!且「福義軒食品廠」居然創立於1951年,真是歷史悠久吶~而且一盒六包裝,每包有五條芝麻蛋捲,會員價是195元,可免費加入會員喔。而且最棒的是有宅配服務,在網路上早就是有名的「團購美食」了,聽說要搶團購還頗有難度哩~(我們居然是「人家」自己送過來的,真是LUCKY呢~要感恩阿!呵~)

BTW,蛋捲是高熱量食品,算了一下,吃ㄧ包五條蛋捲,約574卡,所以雖然很「ㄕㄨㄚˋ」嘴,但也是要給他節制一點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