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咬沙發~~~啦啦啦~~~~~

 
我咬筷子~~~嚕嚕嚕~~~~~

 
我咬體重計~~~嘿嘿嘿~~~~

 
我咬拖鞋呢~~~~哈哈哈~~~


檢查看看有沒有漏掉的~別想逃過我小柴的銳眼~~哼哼哼~~~

以上是我家小柴咬東西的惡行惡狀,今天在BBS上看到又有柴友為了小幼柴咬人而苦惱,這真的是所有柴友會面臨的頭痛問題哩!

小幼柴的牙齒很利,小時不改掉他這個壞習慣,等她長大後就有得受了啦~~~

還記得小柴剛抱回來的第一天,才五十天大而已,咬人就超痛的,小指甲威力也相當驚人,簡而言之,整個根本就是一球外表長得像可愛泰迪熊,卻暗藏許多可怕暗器的「狠腳色」。

為此我上網搜尋了一些方法,想應用在小柴身上,當她又豬頭想咬人時,我會:

一、抓他自己的手腳放他嘴裡,在稍施點力,讓她知道這樣會痛
    
(他還該該叫給我聽~知道痛了喔)
二、抓住她的嘴巴使其閉合,並輕拍其嘴巴,嚴肅的對她說:「不行!!」
三、當她咬住手時,順勢將手更伸進她嘴裡,讓她覺得不舒服,而漸漸打消玩這種遊戲的念頭。
四、直接將玩具塞給她,轉移她的注意力。

目前是這四種方法對小柴比較有嚇阻的作用,但是他現在實在還太小了,還不滿三個月呢!幼幼犬的記憶力還不太好,最近有時很乖,有時想找人玩時就又白目的咬人,教他真的需要很有耐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