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766號(北大特區)
電話:02-35019422
營業時間:AM11:30~PM2:30;PM5:30~PM9:00
消費時間:2011年1月

對面的社區大樓「心六藝」繼「MOS巴嘎」、「橘菓子」、「HANA蛋包飯」、「里仁」之後,又開張了一家韓式料理店,早已按奈不住想嚐鮮,終於在農曆年假前夕的一個悠閒嚮午時分,與我家老爺一同去幫特區新店家捧個人場囉~

話說回來,真忍不住要為「心六藝」大大鼓掌一番,真是太會招商了,店家都具相當水準之上,大大提升了社區整體質感呢!

IMAG0051.jpg

黑白色系清爽簡約的店面風格,大片落地窗景的寬闊視野。

IMAG0038.jpg

店內用餐空間規劃,以大面積的白色主色調營造出舒適感,走道夠大,不過桌距略小,若較大塊頭的客人入座,椅背會碰觸到他人座椅。

IMAG0035.jpg

點餐的menu就是三摺的DM~主餐有豆腐煲、石鍋拌飯、人蔘雞及烤肉飯四種,另有特色單品供加點,光看照片似乎很好吃呢!

IMAG0034.jpg 

大北點了「海陸嫩豆腐煲牛肉套餐」,愛吃石鍋拌飯的我選了牛肉口味的,由於當天有特惠活動,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道泡菜炒豬肉。

套餐都附有我愛喝的熱麥茶,真好~^^看起來雖然不是很大一壺,不過我可是喝了好幾杯都還沒見底呢!

IMAG0033.jpg

熱的吱吱作響的牛肉石鍋拌飯上桌囉!一看就胃口大開,嚐起來也很合我胃口。

IMAG0040.jpg 

味噌豆腐湯嚐起來就很普通。

IMAG0046.jpg

這碟辣醬倒是很夠味,服務員送上桌時還特別提醒~拌飯要加入這味會比較好吃呦!不禁又讓我想起之前去埃及搭乘的大韓航空,也有附上辣醬條喔,好懷念的滋味呢!

IMAG0043.jpg

大北點的「海陸嫩豆腐煲牛肉套餐」也上桌了,我「越界」的先夾了三碟小菜吃看看,冷的~(OS:在天寒地凍的日子,好希望能吃到令人驚喜的熱熱小菜喔~~)

IMAG0039.jpg

這碗「牛肉嫩豆腐褒」除了嫩豆腐、牛肉外,還有蝦子,味道調的不錯,挺下飯的。

IMAG0044.jpg

大北對這三碟小菜沒興趣,我幫忙嗑了大半,最後還是沒吃完~~~

IMAG0045.jpg

最後送上桌的是這盤「泡菜炒豬肉」,還不錯吃,豬肉鮮嫩爽口又入味,沒三兩下豬肉條就被我們掃光光,只剩下一堆泡菜留著鐵板上......

IMAG0048.jpg

這樣吃下來,沒有加收服務費,總共515元。

整體而言,算是個悠閒用餐談天的不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