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以前,每回想吃披薩,都是買必勝客,直到某天~在公司吃到第一口達美樂披薩後,整個驚為天人(大家:是有沒有這麼 誇張阿?)剎那間天雷勾動地火,總之,就是一整個完全大變心了,之後,我真的沒再吃過必勝客了耶~好神奇喔!(當然,以上純屬個人口感喜好,兩家的披薩各有特色及迷人之處,不然之前的必勝客也不會一吃就好幾年呀!)

SO~披薩吃久了,就知道簡單的口味配上好餅皮是最好吃的了!想當初,達美樂居然是以最基本款「道地美國」就征服了我的味蕾,加上美式香腸片搭配上手打餅皮,又香又Q的口感讓我吃了之後念念不忘哩!

P1015499.JPG  

去年底,佛心來的好同事送我一張「達美樂提貨卷」,期限是到今年四月底,因為有點擔心放到忘了用(類似的情況還發生過不少次哩~),想說還是早點落肚為安吧!在某個肚子餓餓的週五夜裡就決定用掉這張卷啦~^^

P1015503.JPG

喔~去電詢問才知,原來提貨卷有兩款,分別是250元及350元兩種,握在手上的這張世350元一張的,所以可以兌換除了730元以外的任何口味,餅皮亦可任選而不需加價,還蠻不錯的!

我們選了有四種口味的大四喜喔!海鮮、義式番茄四重肉、義式番茄燻雞、夏威夷,其實披薩我最不喜歡海鮮口味的,在我的觀念裡,想吃海鮮就要吃最新鮮的生猛海鮮阿!不過既然我家老爺想吃,就點個1/4讓他吃好了,呵呵~

P1015506.JPG

16吋的披薩還真大,原本以為需要分兩餐的巨大份量,當晚就被我們嗑光了,吃完肚皮真的撐的不像話阿!

P1015517.JPG    
大四喜,四種口味各四分之一的份量,滿足多種口味的需求~

除了海鮮口味較普通外,另外三味都很好吃。

P1015513.JPG
夏威夷很清爽的口感,鳳梨片的甜味跟火腿片融合的剛剛好。

P1015520.JPG
義式番茄四重肉也很好吃,光原料就有美式香腸片、義式香腸丁、培根、火腿、洋蔥、蕃茄丁,光看就很棒吧~

P1015526.JPG
義式蕃茄燻雞有濃郁的燻雞香味,還有為量不少的菠菜耶~加上洋蔥、玉米也是好吃的緊~

P1015528.JPG
海鮮口味也有菠菜呦~

還有,因為外送時間超過半小時,所以有送了一張遲到的小披薩兌換卷,可以在下回訂滿300元以上餐點時兌換此卷喔!外送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很親切~^^

這餐吃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