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23、125號
電話:02-26624645
營業時間:週一10:00~16:00、週二~周日10:00~21:00
消費時間:2011年1月9日
 

P1015428.JPG 

深坑老街越來越熱鬧了,還記得第一次去深坑吃豆腐,學長點了滿滿一桌子的豆腐料理,請我們一群學弟妹大快朵頤,就是在這家老店呢!後來每次去深坑玩,也幾乎習慣性的到這家吃,每次也都吃的心滿意足,讚不絕口啊!

單純的豆腐料理當然是必點的囉!同樣是豆腐,這裡吃來就是特別嫩、特別滑溜、特別好吃呀~

最愛的紅燒豆腐、麻辣豆腐、蒜香豆腐是一定要點來解饞的~:P~既入味又入口即化的好口感!

P1015416.JPG 
麻辣豆腐,辣的過癮!

P1015426.JPG 
紅燒豆腐,爽口的滷汁香!

P1015400.JPG
蒜香豆腐,可說是絕配好滋味啊!

另外還點了桂竹筍及肥腸鴨血來吃,桂竹筍鮮嫩入味,鴨血也料理的彈牙可口,不過肥腸魯的不夠透澈,比較可惜了點。

P1015420.JPG

點了滿滿一桌~辣的、香的、嫩的、爽口的,吃的好過癮~^^

P1015412.JPG

烤臭豆腐也很好吃,我們在老街入口,頂著細雨排隊,就是為了一嚐這個美妙滋味。

P1015383.JPG 

攤頭有兩大盆脆泡菜,好多人選擇這個口味,我們一支原味、一支泡菜口味,吃起來~其實不習慣夾泡菜耶~既不方便食用也沒有特別增加風味的效果,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口感。

P10153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