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198號
電話:02-26732388
營業時間:下午5:00~凌晨12:30
消費時間:2011年1月

這家的好風評,在我們尚未入住北大特區前就已耳聞,並迫不急待先來嘗鮮,成為北大新住民後,更是三不五時就來打打牙祭,每回來生意總是好的很呢!

P1015382.JPG 

吃了好幾次,也有了八條壽司的「個人私房菜單」,須先聲明的是,有鑑於個人喜好不同,所以這份私人菜單是絕對主觀(私心OS:當然也是正宗好吃的啦!)

P1015287.JPG 

首先呢~在這麼冷的天氣裡,一定要來個鍋物的,湯頭有昆布及味噌這兩種,比較特別的是鍋物主菜每回都不同喔~因為老闆都是挑選最新鮮的漁獲,所以每天採買的種類都不同,但可都是極鮮的呦!

P1015364.JPG 

瞧!那天我們吃的是旗魚味噌鍋,你看~旗魚多大片啊!還有金針菇、蛤蜊及蒟蒻捲,鍋中則放些丸子等火鍋料,盛碗湯喝身子立馬熱呼呼~

P1015299.JPG 

生魚片是必點的料理,那鮪魚片真是厚的不像話啊,吃來超過癮的!不過我還是愛鮭魚片,好甜啊!

P1015307.JPG 

這兒的烤魚也很讚,本來我們都點烤鯖魚,當天女服務生力推烤竹筴魚,真的很鮮甜,不過我還是愛鯖魚啦!

P1015331.JPG 

接下來這道可是我的最愛啊!「雞肉串」超級好吃,皮脆肉甜,雞軟骨好有咬勁,一整個就是讚!(OS:布過當天送上來的串比較小耶~嗚~~~)

P1015350.JPG 

基於懷念在東京、大阪吃到的美味握壽司,我們也點來回味一下,不過~想品嚐好吃的握壽司真的是得去日本才吃的到啊!

P1015314.JPG 

整個店內佈置走的是日式普普風~:P

P1015371.JPG 

超推薦這家的~還沒吃膩,目前仍處於「嗜吃」階段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