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89號之2
電話:04-24627393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每日11:30~24:00)
消費時間:2011年1月1日

P1015193.JPG 

記得以前台中居時,某天經過一樣的西屯路,卻發現了家新開張的店,賣的還是我們最愛的美食之一「甕缸雞」,剛開始去捧場消費時,店內人客數真的是寥寥可數,不過由於真的好吃(根本是我們吃過的好吃烤雞前三名之一),所以我們還是三不五時去買烤全雞回家大快朵頤,直到四年前搬到板橋後,若途經台中有空的話,我們會特地下交流道開一小段路,再去回味記憶中的美味,也赫然發現,生意越來越好了咧~還上報了~也上電視了~後來店面換到斜對面去,還斥資裝潢擴大營業呢!現在內部真的是美輪美奐,可以「辦桌」了,而我們家這好幾年來也吃了幾十回,來寫美味食記應該不為過吧~:P

還是習慣坐在戶外的大木桌,吃來比較有那個氣氛~^^

P1015149.JPG 

雞烤得入味,鮮嫩富含肉汁,雞皮烤的酥香脆,撩人食慾。

P1015145.JPG   

戴起手套吃,很像在吃手扒雞~^^

P1015157.JPG

雞油拌麵線~加蒜末,香阿~好吃的緊!我們每次都點兩份,一大盤吃得好過癮,三兩下就吃完啦~^^

P1015180.JPG

炒高麗菜是每次必點的,這可是來自梨山的好吃高山高麗菜呢,就是甜啦!

P1015161.JPG

炒山蘇,有小魚乾、辣椒、蒜頭拌炒得很入味。

P1015167.JPG 

蛤蜊湯,肉大而肥,湯鮮美!冬天裡,放瓦斯爐上徐徐加溫,熱熱喝超暖身子的。

P1015165.JPG 

對嚕~那個珍貴的雞油如果沒用完,可以帶回家依樣畫葫蘆,加蒜末拌麵線,也可以拌稀飯,好用的很,超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