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板橋市中山路2段84-3號
電話:02-29549523

moon4.JPG 

之前台中居時,還蠻常去豐原玩的,當時就知道豐原有家百年糕餅老店「雪花齋」,不過當時並未買來嚐嚐。

moon3.JPG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吃到雪花齋的綠豆椪,反而是搬到台北來之後的事,主管送了好大一盒,令人驚喜,當然就開心的帶回家與大北共享。

每一綠豆椪塊頭都蠻大蠻厚實的,物如其名,多層次薄皮一片片如雪花般,內餡包有綠豆沙芝麻粉、油蔥及魯肉丁,嚐得到真材實料,綿密的豆沙不甜不膩,含在口中有溶於唇齒間的感覺,小北向來愛綠豆沙,這樣細緻的口感真的是令人一口接一口呀!唯獨裡頭的滷肉丁及香料,我家大北愛吃的很,不過小北不愛,我只愛綿綿入口即化的綠豆沙餡,呵。

moon2.JPG 

台灣有好多好吃的糕點,像是基隆李鵠的綠豆沙餅也非常好吃,可都是泡茶品茗的最佳茶點哩,大推!

延伸閱讀:
[小北食記]基隆李鵠餅店~綠豆沙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