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中和市莒光路222-5號
電話:02-89646059
營業時間:傍晚後開始營業(確切時間煩請電詢)
價位:湯底250元,鍋料30元起跳

薑母鴨.JPG  

三月春寒料峭,這幾天溫度又像溜滑梯般陡降,這種天氣,最適合讓饕客藉機抓住冬日的尾巴,來上一鍋暖呼呼的道地薑母鴨,既解饞又暖身。 

每當入秋後,生意就好到不行的這家店,是用甕炭煮方式,漢方中藥的甘甜湯底,軟又好入口的紅面番鴨肉,當然還要來盤麻油麵線囉!鍋料的部份,除了必點的蔬菜外,豆皮、凍豆腐、菇類、豬血糕...,都很不賴。

薑母鴨2.JPG

剛送上桌的甕炭薑母鴨鍋,我們點的豆皮、凍豆腐已經先放入滾煮了,吸滿美味湯汁的凍豆腐,及煮的軟爛的豆皮可是我的最愛,真是好好味阿!

麵線.JPG 

滿溢著麻油香的簡單麵線,也是沒三兩下就見盤底啦!麵線除了乾拌吃法,我們也喜歡加上熱滾滾的薑母鴨湯汁熱熱吃,濃郁又爽口的湯頭加上麵線,根本是絕配呢~^^

鍋料.JPG 

高麗菜、金針菇、茼蒿及秀珍菇,放到鍋內吸飽湯汁可是樣樣都好吃的。

喝幾碗熱騰騰的湯,吃上好吃的鍋料,這可是冬天最令人食指大動的享受哩!(BTW,這種天氣真的粉難減肥呀~攤手搖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