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居的那幾年,開始喜歡上了這個「夜市之都」,只要有空,週一至週日,不論想逛大的、迷你的、流動的、固定的夜市,都有得挑,絕對有吃又有玩,讓人開開心心手拉手(心連心),吃飽抹淨回家睡覺去。
 
搬來板橋後,最近的夜市就只「南雅夜市」一處,沒別的選擇,如此逛著逛著也慢慢得知哪些店家的小吃還不錯,就來推薦給大家嚐嚐囉。
 
南雅南路入口處,有一個賣花生麻糬的小販,一份六個三十元,非常好吃,麻糬極軟Q賣出前才沾粉,因此花生粉不會潮濕,大推!
 
夜市中有許多賣麻油雞的店家及攤販,但最好吃生意最鼎盛的,就是在勝立百貨前的麻油雞攤,雞腿及麵線都很優,我和大北是常客,吃到老闆都認識了,真的好吃,推!
 


在麻油雞攤隔壁的拉麵攤,有眾多口味,每碗70元,麵體富嚼勁,湯頭也不錯,再加上基本配料蝦、蛤..等,還蠻好吃的呢。
 
奶瓶爆米花,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因為沒買過,所以無法下評論,不過無庸置疑,這是南雅夜市中最受歡迎的零食了。



  超大瓶~看了就飽的爆米花 XD
 
蚵仔之家,也是夜市中的人氣店家,位於南雅夜市最末端處,算是價廉物美,四十元一盤的蚵仔煎,蚵仔肥大軟嫩,是必點小吃喔。(不過好多善心人士告訴我~蚵仔之家退步很久啦~)
 


以上,報告完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