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號
電話:02-23145380 

好幾次去西門町吃東西時,都注意到捷運站6號出口旁,有一家老是大排長龍的冰淇淋店,對於我跟大北這樣的老饕,進去嚐鮮只是遲早的事,不過每回飯局後,總是挺著發脹的肚皮依依不捨地經過。 

某晚跟大北信步經過「COLD STONE」,店門前又再度囂張的排了一大串,但是蠢蠢欲動的心早已按耐不住了,心想擇期不如撞日,幸運的是,逛完西門町一圈後,恰好排隊人潮稍歇,在排隊的同時,跟前頭的一位媽媽閒聊之下,才得知原來當天是7-11集點兌換最後一天,難怪有如此盛況哩! 

ice.JPG 

「酷聖石」的冰淇淋口味超級多,而且每種口味看來都超好吃,名稱也都超可愛的,像是「就是愛找茶兒」、「就是愛攪和」還有「猴子也想咬一口」,超cute的啦!然而比較不可愛的一點是~價格,頗高級滴在這麼難抉擇的情況下,最後我們點了看來相當誘人的「巧克力德意志」,大杯的,巧克力冰淇淋底,加上香脆核桃、最愛的布朗尼、椰子絲及焦糖醬,真是令人為之瘋狂的組合阿!

ice2.JPG  

有悠遊卡的同胞們有福囉~現在以悠遊卡付費,美味脆餅免費呦,真好! 

ice4.JPG 

二樓有自助式用餐區,可悠哉品嚐超級濃郁的冰淇淋。

ice3.JPG  

要價210元的大杯「巧克力德意志」,裡頭有滿滿的核桃、布朗尼,吃的很滿足,還有拋冰秀可看,算是噱頭十足囉! 

「酷聖石」不只有經典冰淇淋杯,還有冰淇淋蛋糕呦! 

心得:統一企業實在是太厲害,太會做生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