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維克除蚤項圈外盒

 密封內裝

 淡橙色很像口香糖的項圈

 瑞瑞戴項圈

 小柴戴項圈


趁著「咕咕
G寵物店」打七折的期限前,小北昨天又去敗了兩樣東西給家裡兩個寶貝,一盒法國維克的除蚤項圈和一大包的潔牙骨。
 
除蚤項圈原本是想買拜耳的,因為網路上評價很不錯,但咕咕G沒有,店員向我推薦法國維克出產的「必除項圈Preventic」,藥效能維持四個月,標示上並寫著「能有效殺死及除去狗身上的壁蝨及毛囊恙蟲」,想想我家瑞瑞每天都在公園草皮上嬉戲翻滾,還是買了比較放心,原價350元,打折下來245元,而且因為項圈頗長的,還可以剪成兩截分別給瑞瑞小柴戴著。聽說除蚤項圈普遍有頗重的藥味,但這款維克一拆封取出,聞到的是類似青箭口香糖的氣味,蠻不錯的,淡橙色的看來也真的很像是口香糖呢!至於藥效,待小北觀察一陣子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至於「K.C.DOG」五角潔牙骨,之前買過小包裝的(6入),瑞瑞小柴都很捧場,平常一碰面就玩鬧的「狗」飛狗跳的,一看到潔牙骨,居然會安靜的各據一方,啃得渾然忘我哩!所以這回小北趁著打折就乾脆買了大包裝(30入),原價430元,折後301元,相當於一支才10元,真的很划算咧!

 

話說,瑞瑞跟小柴真的是個性截然不同的狗狗耶,這回拿潔牙骨給他們,兩隻寶貝的反應大不相同,小北在一旁看了覺得好好笑,小柴一拿到潔牙骨就馬上緊抓著啃個不停,瑞瑞則很妙,一直咬嘴裡不趴下來啃也不放,就一直緊緊咬著,模樣超逗的,原本以為他不想吃,後來才發現瑞瑞拼命咬著是因為怕潔牙骨被小柴搶走,真的很寶耶~呵呵。

 這廂是咬著潔牙骨不放 >_<

 那廂是啃著潔牙骨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