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原本,我家大北對花博興趣缺缺,想說去年都在上海世博會湊過熱鬧,這回「只是看看花的博覽會」就不想再去人擠人了,沒想到,大北公司的年終活動在花博舉辦,所以我們就在寒流低溫的假日裡,忍痛離開溫暖的棉被,關上運轉的暖烘烘的暖氣,出門賞花去囉。

費了好一番力氣好不容易進入大佳河濱公園會場,在灰濛濛的寒冬天色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好可愛的巨型毛毛蟲!

IMAG0053.jpg

當天可真是人山人海阿!

IMAG0055.jpg

毛毛蟲對面的一片花海!

IMAG0058.jpg

記得幾年前初次去大佳河濱公園時,就好喜歡河堤的那一大片馬賽克臉譜,當時就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又重遊舊地,看到臉譜還是覺得好開心呢。

由於大佳河濱公園當天人太多,走的又累又餓的我們就搭接駁車去圓山公園區。一下接駁車,走沒幾步,就看到好漂亮的花牆,讓我們精神頓時為之一振,終於開始有置身於花博的感覺了^^

IMAG0109.jpg

除了佈置的美美的各色花牆,園山公園區還有好幾片的大型花海。

IMAG0082.jpg 

有鮮紅、有純白、有深紅~~~~~

IMAG0081.jpg

還有又美又香的中國水仙~~~

IMAG0085.jpg

隨處走都能看到美滋滋的各色花海~~~這一大區塊的地景花海,真的讓我們流連忘返,驚呼連連阿!連大北都說還要再另找個好天氣再來逛呢!

IMAG0094.jpg

下面是「爭艷館」的七道彩虹,美呆了!

IMAG0080.jpg

當天最美的要算是風信子花海區了,有紅、白、紫、藍色盛開的風信子喔!

IMAG0097.jpg

「流行館」就是「遠東環生方舟」,是圓山公園區裡相當引人注目的建築,最特別的這是以一百五十二萬支寶特瓶的環保建築體喔,成品很有時尚感呢。

IMAG0113.jpg

裡面有好幾各有特色的展館都還沒時間逐一看過,花博真的很值得排個幾天好好賞看喔!

IMAG0114.jpg

結論就是,比想像中還吸引人,看了絕對令人心情愉悅飛揚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