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裏敗了一台智慧型手機,理由非常的正大光明、理直氣壯喔~~我家老爺說「我們公司也有在研發手機,所以有買台高規格手機來把玩研究之必要」,本來嘛~小北早就想買了,原因則是三不五時臨時起意吃美食,常因相機不在身邊而錯失了不少拍照PO文的機會,現在有了多功能智慧手機後,就可以捕抓更多美食鏡頭了,開心阿!

在遠傳門市試玩了幾款新手機後,我們都獨鍾這款HTC Aria A6380詠嘆機。

P1016008.JPG 

機身不僅美觀且輕巧,介面漂亮,操作簡單,功能又強大。

P1015930.JPG 

搭配2G SD記憶卡。

P1015952.JPG 

2010年台灣製造,既然台灣有好品質的手機,當然要支持國貨囉!

P1015954.JPG 

隨機附贈一個硬殼皮套,為了不同用途的攜帶,再多加購了一個軟套,軟套中間有一條拉帶,當手機放入袋中會將拉帶拖到帶底,露出一小截帶頭,當要取用手機時,只要一拉就可將手機拉出使用,既美觀又方便哩,好喜歡喔!

P1015958.JPG 

座充及黃色原廠電池,很有質感。

P1015963.JPG 

說明書及網路傳輸線、耳機...等等隨機配件。

P1015972.JPG 

機身輕薄小巧,觸控很俐落,相當滿意。門市小姐還送我們螢幕保護貼喔,真好!

P1016002.JPG 

我們這個周末都在玩手機,吃火鍋試拍照,蹓狗玩定位,手機會顯示當下我們所在位置,而且有鄰近餐廳、美食、加油站...等資訊可供運用,還有多款遊戲可免費下載,最棒的是可以當作網路卡使用,這對疑似有上網成癮症(?!)的我們而言,真是太棒的隨身配備了!

P1016022.JPG 

週六去公館吃天外天,就拿手機東拍西照的很是滿意耶~回家想將照片傳至電腦,卻搞的霧沙沙,(因為說明書寫的霧沙沙啦~指~),還好摸索一下後,終於恍然大悟了,原來~裝在機身的microSD須與正常規格大小的SD合體後,即可用一般讀卡機讀取記憶卡裡的照片啦!

P1016032.JPG 

假如想要直接以手機上傳照片,那電腦就須先安裝microSD裡的HTC sync程式喔。

現在,我可以隨時隨地用心愛的HTC Aria看蘋果日報、網路大頭條、股市、查地圖、聽KKBOX、照相、攝影、錄音、玩GAME、查氣象、玩facebook或是噗浪,收發mail、行動導航........阿~~不說了~趕緊PO完文後,盤算著要下載俄羅斯方塊跟數獨來玩了啦!

使用心得:超級大滿意!^^

以上,報告完畢!


HTC Desire HD首款800萬最新Android2.2王牌PDA手機

 

產品規格 

  • 搭載 Qualcomm MSM 7227 600 MHz 處理器
  •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HSDPA 850 / 1900
  • 直立式機身,3.5mm 耳機插孔
  • 3.2 吋 HVGA 電容式觸控螢幕、320 x 480 pixels
  • 採用 Android 2.1 作業系統
  • 支援 HTC Sense UI 操作介面
  • 支援 A2DP 藍牙 / USB 傳輸介面
  • 5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
  • 支援 Wi-Fi 無線網路
  • 支援 HSPA 7.2Mbps 高速傳輸
  • 內建ROM 512MB,RAM 384MB
  • 支援microSD™ 記憶卡 (相容於 SD 2.0) ,最高達32GB
  • 內建重力感應器、數位羅盤、接觸感應器、光線感應器
  • 內建 GPS 天線、Google 地圖、HTC Footprint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