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大潤發逛街時,意外發現了一款輕巧好坐的扶手椅(其實那天原本是打算買「電子式體重計」及「電熱水瓶」的。),因為我跟大北都算是網路成癮族吧~不論是工作或休閒,待在電腦前的時間都很長,因此當天就買下這款大潤發自製生產的扶手椅帶回家享受啦!而且售價只有1299元,感覺還蠻便宜的(重點是「健康無價」阿!)。

其實扶手椅的構造很簡單耶~簡單到組裝流程紙印在紙箱外的簡單幾個圖示~Orz~~

P1014862.JPG    
只有六張圖~這~~~~會不會太簡略了啊~~

會寫這篇組裝文的最大原因是~這椅子是我組裝而成的呦~(驕傲的咧~),這椅子雖然構造簡單,但組裝圖解簡略,部分椅身又重,其實某些環節還不是那麼容易可以合體成功的!

一開始先從椅腳組裝起,先將「三節杯氣壓棒」套在「五角爪」上,就醬子。

P1014872.JPG

然後將「椅背管」與「座墊」鎖在一起,重點是,長達10mm的「底盤螺絲」要在底盤下固定好,順序不要弄反了。

P1014870.JPG

將兩套「扶手」固定至「座墊」上應該是最簡單的步驟吧!不用看圖解都會~~(謎之音:廢話!) 

最難的部份是「椅背管」與「椅背」的組合,出乎意料得難鎖,這部份頗花了些利器與時間才搞定耶~有些辛苦!

P1014881.JPG

最後,就是將兩大部分「椅腳」及「椅背座墊」合在一起,就整組完成了呢!

P1014888.JPG

成品還不錯,我們挑的是藍色的,椅背是黑底灰橫紋,還挺有質感,重點是坐起來很舒服,五角爪的滾輪很「咕溜」,最棒的是重量非常輕盈(大部分這類辦公椅都很沉重的~)。

結論當然是,非常滿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