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周日放假一天。

今天週一,油漆師傅說這天不來,因為要讓工務所派來修牆面的工人施工 。

結果,今天工務所也沒人來,三點請代銷先生幫忙聯絡工務,等到四點還不見蹤影,後來聯絡到工務主任,才又找了一位工頭到住家來看。

討論的結果是,不平的牆面先批兩次土看狀況如何,OK的話再上漆,說是輕隔板不平的緣故導致這樣的情況,明或後天會開始處理,工期預計三天,不過每次的施工時間很短,約一個小時,重點是:工務說他們的施工與油漆師傅完全不會干擾到。

平白浪費了一天,orz~希望這些問題快解決。

另外,在週六離開世紀館前還特別「叮嚀」油漆師傅幫忙關門窗,結果週一來看....實在有點後悔找這位油漆師傅施工,感覺他的衛生習慣不大好,原本木工施作階段維持的不錯的潔淨空間,開始變的髒髒的,前陽台落地門窗大開,就這樣整整開了周六晚至週一下午,馬桶也沒沖乾淨,發現時趕緊沖水,卻已經卡了一層淡淡的垢,好悶阿~

新家裝潢無非是希望師傅們能憑良心施工(最好還能儘可能保持乾淨啦~雖然要做到這點不容易~~),也不曉得到時油漆師傅到底會用啥牌子的漆,但要他拿收據出來真的很尷尬,怕人家會不爽暗地裡搞鬼,「頭都已經洗下去了,只好繼續洗囉~」,有不滿意處也只好先忍著嚕~所以,施工師傅真的要慎選阿!

這天完全沒進度,倒是利用停工這一天將客浴洗手台、地板清了一下,再把地掃一掃,前陽台地板卡的漆刷一刷,保護地板的墊子有破的用膠帶補起來,否則師傅每每移動他的梯子都超用力的,好擔心拋光石英磚會破裂~(我會不會擔心太多了>.<)

總之.....怎麼感覺起來跟木工師傅差那麼多咧~提出來跟大家分享,是因為這些也是裝潢中常會遇到的問題囉~要遇到好師父真的運氣很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