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機票前先上網查了一下大陸航空公司的評價。

因為太晚訂票,直航班機只剩「中國國際航空」及「中國東方航空」可供選擇,在對岸網頁「意外」得知了以下結論(純轉述,非個人觀點,大家看看參考就好囉~)

有人說來大陸這兩家都要輪流坐看看啦~才能得到屬於自己人生的難得經驗。

我參考了其中一名網友提供的經驗「幾間中國的航空公司,從倒數第一名開始算
1. 東方 (有問題只能聽她的 抗議無效)
2. 國際 (國老大 最跩 有新飛機但是老飛機仍不少)
3. 南方 (又老又舊 老飛機從不更新 特別是原先北航的飛機)
4. 上海航空 (設備半新半舊 不過服務一般)

該網友覺得比較好的
1. 海南航空 (服務周到餐飲好 不過大部分都是窄體飛機為主)
2. 深圳航空 (空姐年輕飛機新 不過只有窄體飛機)
其他 四川航空 山東航空 廈門航空 新華航空 都差不多一樣,怎麼都比上面的四間好」

所以我選了中國國際航空。

5.JPG 

其實,搭乘過後,覺得中國國際航空還可以阿~沒想像中可怕啦~不過倒是訝異的發現,在check-in時,有不少他國人士要從上海到台灣呢~我們當天的班機可是超大的747機身,比上回從松山出發的上海航空大得多了。

6.JPG

一個半小時多的航程,很開心又是靠窗的座位,高空的天氣很棒,天籃的教人心情舒暢。

4.JPG 

很快的用餐時間到了,一樣是飯跟麵的選擇,上次吃過飯了,這次就挑了麵嚐嚐囉!

1.JPG

雞肉麵套餐~有雞肉麵、一盒水果、一個小餐包、一塊蛋糕。

雞肉麵還可以,醬油炒麵還挺入味的,不過機上加熱後,有些麵乾了,有些則太軟,雞肉絲及醬倒不少,可入口,不過這回座旁邊那位仁兄吃了幾口後,跟他的旅伴說了好油喔之類的,就不吃那盒麵了,唉~大陸料理就是油阿~油到有口碑了,稍微把餐盒調整到一高一低,讓油流到另一邊就可達到瀝油的效果了呀~

  3.JPG

水果普普,蛋糕普普,麵包塗上奶油還可以。

2.JPG

飲料照例點了柳橙汁。

飯後再點杯熱茶喝。

嗚~國航居然沒有香酥脆的花生米。

好久沒吃到令人驚艷的飛機餐了,突然有點小懷念「大韓航空」的飛機餐阿~

延伸閱讀
大韓航空飛機餐
上海航空飛機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