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店: 台北縣土城市裕民路37號
營業時間: Pm4:30~Am1:00
電話: (02) 8273-2534

話說,饕客都曉得,掛同樣招牌的連鎖餐飲店,水準不見得是一樣的,而因為這個原因,讓小北差點錯失ㄧ家不錯的連鎖店。

之前在某夜市吃過「口吅品」,口感非常普通,就一直未曾再光顧過,直到某次去景美夜市,看到那裏的「口吅品」「居然」大排長龍,好奇心驅使下,又給了彼此一個機會,點了「腸旺細粉」,一嚐之下,驚為天人~~這大腸也魯的太入味、太好吃了吧!簡直是入口即化的美味阿!自從當天嚐過此味後,一直唸唸不忘,無奈住家距景美夜市實在太遙遠,只好又就近到原先某夜市的「口吅品」去吃看看,一吃....唉...一點都不入味...至此,完全明瞭是店家本身用心度的問題,因為「口吅品」本身的湯汁、食材都很道地、很實在的呀!

noodle.JPG

還好,後來偶然發現臨近的土城鬧區開了家分店,門庭若市,才又懷著一絲希望,跟大北一同進去點餐,點了「招牌腸旺臭豆腐」、「乾細粉」及「頂級沙朗牛排」,這家有達水準,點的餐都蠻好吃的,「招牌麻辣臭豆腐」鍋有臭豆腐、鴨血、大腸、新竹貢丸、香菇、肉片、蔬菜...等,魯的相當入味,麻辣鴨血滑溜,最愛吃的是這家的臭豆腐及麻辣乾細粉,湯汁又辣又香,是我跟大北的最愛。

lu.JPG 

shabu.JPG 

牛排套餐附有餐包、義大利細麵、飲品..等,八兩的頂級沙朗牛排230元,點了七分熟,送上桌好大一塊,誠意十足。因為份量大、平價又好吃,來這吃牛排的客人也很多。

steak.JPG

基本上,好吃的「口吅品」,小北推魯大腸、麻辣臭豆腐、乾細粉、麻辣鴨血,值得一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