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がんこ回轉壽司」
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11-1
營業時間 11:0022:00

心齋橋筋內的がんこ回轉壽司(不是很多網友說的那家吃到飽的迴轉壽司喔~)這家也是壽司連鎖(頑固老爹がんこ壽司)的地盤がんこ回轉壽司在大阪有兩家(一家位於梅田,另一家在心齋橋),不過是在心齋橋的較偏遠處(北向的末端了),算是好吃又便宜,每盤價格一百日圓起跳,折合台幣比台灣貴一些,但好吃很多,令人驚艷,食材都很新鮮,服務也親切,我們點了烤干貝、鮪魚握壽司、鮭魚..等等,C/P值很高,非常值得

 迴轉壽司 迴轉壽司.JPG

燒肉也是大北的最愛,所以打從第一天到大阪,就開始物色「看起來不錯」吃到飽(放題)的燒肉店(最好又是「超激安」啦~),於是當第三天從兵庫縣姬路城風塵僕僕回大阪,正好來大吃大喝一番。

燒肉 燒肉  

起初,翻開MENU,看到可選擇的肉類、菜類不若在台灣的種類多,讓大北大為失望,不過待上「肉」來,才發現這裡的肉都是高級貨耶,油花分布的很漂亮~而且,最最值得讚揚的是「通通不是冷凍肉」哩,so~後來大北吃到眉開眼笑的。 

這家不是啥名店(拍謝!店名我也忘了..),位於心齋橋筋主道的側邊巷弄中(BTW,超過十點後,不要亂逛小巷弄,感覺亂亂的..若不是跟大北走一塊,會怕怕的說..),店內除了我跟大北,其他桌都是日本客人,有可愛的日本美眉,還有聚餐的上班族,發現日本人很愛喝「B魯」(Beer),不分男女老幼,人手一杯,真的是大口喝酒、大口吃肉阿!入境隨俗嘛~所以也點了一杯生啤酒配燒肉吃,真的不賴呦!

arrow
arrow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