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好快!最後一天的行程總是比較難排,尤其是下午的班機,原本大北還想悠閒的睡到退房,然後直接去機場,開玩笑~我哪會這麼輕易的浪費美好春日阿~在大阪造幣局及大阪城倆景點考量下,最後「大阪城」勝出(不過後來想想應該要去造幣局才對,為啥咧?請詳見後敘~) 

首先呢,先由JR大阪城公園站出來,才發現大阪城再公園的另一頭,於是我們搭了造型可愛的遊園列車過去。

大阪城.JPG 大阪城最美的角度 

其實剛看到大阪城的第一個感覺是—有點冷清,人沒有想像的多,花更是出乎意料的少,在此強烈建議,櫻花季期間,若行程中同時排有姬路城及大阪城,請先去大阪城(若時間緊湊,甚至可以去看姬路城即可,花上一天的時間,非常值得~櫻花滿開的盛況~永生難忘!)

大阪城只有幾處有櫻花,而且大阪城位於市中心,腹地較小,當然就無姬路城的氣勢了,而且基路程的造型及配色較具美感,不過,大阪城仍不失為大阪市一處清幽休閒之處,搭車回飯店時,有經過造幣局附近,哇!櫻花開的亂茂盛的,以後有機會再來這兒搭遊船賞櫻花吧!

 

另外提醒一下,要留意飯店的退房時間,超過可是會被加收錢的。

 道頓堀.JPG在這兒吃好吃的綜合握壽司

四天王拉麵 在道頓堀「四天王」吃拉麵四天王拉麵 四天王拉麵

要搭南海線之前,先去到道頓堀吃美食,我們吃了一大盤綜合握壽司(合台幣一千多的樣子..)還有濃郁香的抹茶、要價台幣300元一碗的拉麵,吃的飽飽的。

週二的中午時分,逛道頓堀是挺舒服的,人潮剛剛好,外加當天風和日麗,心情舒暢。

章魚燒 章魚燒道頓堀 道頓堀 道頓堀

商店街.JPG  

我們從「千日前道具屋筋」走到「南海難波站」,有各式各樣的五金、園藝、廚具,還有看到作章魚燒、鬆餅、紅豆餅的,害我心癢癢的好想下手。

商店街.JPG 千日前商店街.JPG  

到了難波站,又開始敗了,看到「GODIVA」—號稱最好吃的巧克力耶~怎麼可以不給他敗下去捏~我們點了純黑巧克力飲(Godiva Dark Chocolate),超好喝的,後來還追加,咖啡就比較普通,我是巧克力控!!

GODIVA.JPG GODIVA.JPG 好喝到快喝完才想到要拍的「純黑巧克力飲」

在關西機場又敗了幾樣日式茶點,有黑芝麻、抹茶紅豆等等不同口味的精緻茶點,日本的甜點真的都很好吃,又不會過甜,一定要帶的啦!

茶點  

關西四日行,雖隨興沿路敗了不少銀兩,但玩得真是超開心的,這趟「夢幻之旅」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