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板橋四川路一段、成都街交叉口處(天橋旁)
   營業時間:下午約4~5點開始營業,約晚上10~11點多打烊
   價位範圍(每人):超大雞排45元



對這家店名為「後埔休息站」的超大香雞排早已慕名許久,昨晚跟人家湊熱鬧去欣賞人擠人的煙火秀途中,就順道買了,每回路過都常看到有人在排隊,當然這次也不列外,只是小北不好意思對著排隊的人群拍照,因為光是對著店家拍照,就已引起頗大的側目了,首先是拍第一張店家外觀,因閃光燈而「驚動」到三位忙碌的生意人及排隊的顧客,接下來的幾張照片可是生性害羞的小北後著臉皮繼續拍的。


光是看這雞排的份量就真的是符合所號稱的「超大香雞排」之定義,不過聽說去年底漲價了,現在售價是每片45元,生意很好,雞排很香,很大一塊,不過蠻薄的,外層的麵皮跟雞肉片在咬開時偶有皮肉分離的情況,但幸好最重要的肉汁有保留住,所以口感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且裡面沒有骨頭,不會吃到一半突然咬到不同口感的部位,跟許多以往吃過的香雞排比起來,算是相當美味的每一口都很嫩。

在調味方面,覺得胡椒鹽好像灑太多了,習慣淡口味的,別忘了叮嚀店家不用灑太多,老闆很客氣的,大抵而言,對這家印象還不錯,以後還是會去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