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洗澡」,其實是大事一件,能洗個舒舒服服的澡,不但可以消除一整天的疲憊(拜託~上班、加班已經很辛苦了,好嗎?),更可以令人頓時覺得神清氣爽,感到生命無限美好呢~~~^^

以前用過小型電熱水器,水量小不說,寒流一來水溫根本不夠,也曾有洗過水溫忽冷忽熱的澡,那簡直是折磨!

因此,水量夠大,水溫可調控,有泡澡浴缸(我愛泡澡的貴婦fu~:P),是讓洗澡成為享受的決定性因子。

很幸運地,建商附的主浴及客浴都是控溫式的TOTO淋浴配件,搭配我們安裝的16L林內恆溫數位熱水器,真是相得益彰,完全達到我想要的~「沐浴的幸福感」~^^

TOTO網頁上查到了我家那兩款淋浴設備的資料呢!

TOTO淋浴用控溫龍頭(驚異水波)型號TMHG40JQR.jpg 

這套客浴的淋浴龍頭,有個很棒的名稱「驚異水波」!蓮蓬頭水量充足,水波確實令人驚異又享受~^^

 P1011586.JPG  

唯一的小缺點是蓮蓬頭有些重,建商附的固定環為可移動式,可以調高度及方向,機動靈活很方便。^^

樣品4.JPG

我跟我家大北夫三不五時都會泡泡澡,我喜歡用的泡澡粉是日本原裝進口~EARTH製藥株式會社所生產的藥泉,有很多種不同「口味」,一大罐份量濃淡都可自己掌握,品質很很好,超愛的,最近發現家樂福也有賣耶~以後就方便囉。^^

不過目前浴室都還在佈置中,打算之後再來寫篇關於浴室、沐浴啦~的一些哩哩摳摳的佈置玩意兒,應該很有趣吧!^^(說到這~就好希望有大創或是B&Q開在住家附近喔~那我一定會三不五時就去閒逛尋寶~:P)

這篇擺的浴室照片都是樣品屋拍的,跟我家現在的實屋是一模一樣的。

 

TOTO淋浴柱(控溫裝置)型號TX454SESMK8.jpg 

主浴式控溫花灑系列,我家老爺用不習慣,主浴除了花灑還有一支長柄狀蓮蓬頭,可交替使用。

樣品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