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開放加盟的餡餅攤,在小北住家附近的市場已經經營了好一陣子,遲遲未買來嚐鮮,主要是因為看起來好像蠻油膩的,不過偶而經過都常看到有不少人在買,生意還不錯耶。
 
某個不知道吃啥好的週六午後三點多,跟大北瞎晃了半天,好多店家都關了,經過市場那家餡餅攤時,小北忽然靈光一閃~「大北,那攤餡餅應該蠻好吃的吧?」「在哪?」「就剛經過的那裡呀!」於是我們折回去買了「牛肉餡餅」及「香菇雞餅」各一,想先止個飢,然後再去吃別的,但是呢,我跟大北一吃就欲罷不能了,手邊的還沒吃完就再追加了幾個打包帶回家慢慢吃。
 
「老家餡餅」共有四種口味,牛肉、香菇雞、豬肉、韭菜,除了韭菜是每個二十元,其餘的都是每個二十五元;餡皮薄脆Q,內餡實在,用料豐富,咬下的每一口有滿滿的餡料及鮮美的湯汁,尤其是「香菇雞餅」,有濃濃香菇味,鮮嫩雞肉及糊椒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牛肉餡餅」也不賴,有好吃的牛肉及洋蔥丁內餡,「豬肉餡餅」就比較普通一些,不過還是中上的水準,「韭菜餡餅」好大一個,吃起來像韭菜盒子,重點是,老家餡餅統統不油不乾,非常好吃,推薦大家嚐看看囉!

 餡餅斷面秀(依序是韭菜、牛肉、香菇雞、豬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