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吃美食需要去國外朝聖
我說台灣就是道地不折不扣的美食天堂
尤其台灣各地夜市更是臥虎藏龍
有許多便宜又好吃的美食小吃喔

我自己的私房美食夜市有

一士林夜市
麻油腰子, 生炒花枝, 臭豆腐

二基隆廟口
豬腳飯, 鼎邊銼, 排骨酥, 油飯

三逢甲夜市
傻瓜麵

四公館夜市
割包, 大腸包小腸

五石牌夜市
水煎包, 滷味, 甜不辣

六通化街夜市
總統包子

七南雅夜市
麻油雞, 蚵仔之家的蚵仔煎, 花生麻糬

八鳳山夜市
度小月

九台中市週五夜市
熱狗, 豆花, 山豬肉, 高雄黑輪, 土虱魚頭

十台東夜市
臭豆腐

哇哇~~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台灣小吃美食真是讚!!
每每到國外那些號稱所謂的美食天堂
心得就是
台灣的美食也是絲毫不遜色
只是欠缺大力的宣傳
假如大家有什麼其他好吃的美食地圖
請趕緊告訴我喔
我好拉我家大北趕去打打牙祭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