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想去石牌,那個我剛從學校畢業沒多久,就離鄉背井待了兩年多,充滿回憶的地方,上週末跟大北賴床到中午起床後,就拐他出門去,說要帶他去可以爬山還有美食吃的好所在,話說爬山那可是我們在交往時還蠻常進行的活動哩!!

愉悅地搭上我最喜愛的捷運淡水線,以前好喜歡從車廂眺望圓山飯店,及偶而從車廂上空掠過正要降落松山機場的班機,也喜歡看士林夜市那條越夜越燈火燦爛的街道,還有中山足球場,市立美術館.....

到了石牌站,我像是離鄉多年的在地人般,熟門熟路的領著大北,其實大北對這一帶也不能算是不熟,當時我在台北,他在新竹,他一個月至少會來個三五次吧!

午餐就去好久沒去的蕭記大餛飩吃(睽違了近五年,她們一家子及食物口味都還保持良好原味,可惜湯圓賣完了),石牌市場還有香香脆脆的阿財鍋貼,以及大北喜愛的老山東脆槓子頭。

榮總美食街變化倒是蠻大的,設計的很舒適,也成了我們爬軍艦岩後,熱到快中暑時的最佳消暑站。

軍艦岩還是一樣優靜,視野仍是很棒,不過太久沒爬了,以往爬七星山健步如飛的能耐已全然消退,怕熱的大北爬的汗流浹背(不過看起來還是玩的蠻開心的吧)還假裝抱怨說是誰這麼熱還要出來阿,本來想在家舒服的看職棒明星賽的……>.<

幸好當天是凱米颱風來臨前夕,風大又涼,不然真的會中暑,能忙裡偷閒重遊就地,真的好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