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清楚記得當時為了東京之旅, 奔波於敦化路上滿心歡喜拿著五年日簽, 想到要去想了很久的迪士尼,就不覺又興奮的在路上開心的笑了起來的心情。

當時呆呆的我及老友午去午回五天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約晚上十一點抵東京,當然沒得玩,直奔飯店睡覺去(宿:新宿華盛頓)
第二天:搭捷運逛明治神宮、表參道、竹下通、淺草觀音寺、台場彩虹大橋
第三天:再搭捷運逛東京市區、澀谷、原宿
第四天:還是搭捷運前往暢遊迪士尼一整日,盡興、感動又難忘的一日!
第五天:逛飯店周圍的新宿市區,下午搭機返台

心得:
嗚嗚~帶著朝聖般的圓夢心情,抵達了世界第一高消費的熱門都市-東京,也太好玩了吧!
時間真的不夠用,先說說那令我瘋狂的迪士尼吧!!!!
有賴於情資收集正確,最刺激熱門的遊戲一樣都沒錯過, 個人最喜歡鬼屋歷險、密西西比河的湯姆歷險紀、綠野仙蹤太甜太夢幻了! 還有海盜歷險、西部採礦車,都不是一個讚字所能形容的, 晚上的煙火秀、花車表演,真是令人快樂感動到想哭,真的是在這裡度過了超開心的時光,是個難捨難忘的甜美回憶。

古寺方面,倒覺得皇室的明治神宮太肅穆了,比較喜歡平民親民的淺草觀音寺,呵~那個大紅燈籠! 讓人殺底片可殺的兇咧!

而入夜後台場的彩虹大橋更是浪漫到不行,整座橋亮起繽紛浪漫的燈火,而我正在築地玉內,吃著令人驚嘆的美味綜合握壽司,邊欣賞如斯美景,真是太幸福了,真令人懷念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