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評一看到有這本書的兌換機會,就相當有興趣,不過為了避雷起見,還是依照慣例先上網瀏覽了有關於此書的評價,確認是本值得一看的好書後,才下標的,也很開心的得標了~(大家:因為我們都去搶其他好吃好玩的卷了咩~~)

話說我還蠻愛這種宅配到府的體驗耶~尤其現在這麼冷,實在很懶得特地出門啦!這種悠閒的窩在家收書、看書的形式最適合我了,呵呵!

P1015890.JPG  

當社區物管一通知我有掛號,我就迫不及待的去領囉~信封上有娟秀的字跡,一打開包裹,就看到是一本很有質感的書,光是封頁封底我就好喜歡耶!

P1015893.JPG

更令我激賞的是他的內容,實在是非常有趣,所以我很快就看完了,就在當天!(好吧~我承認沒耐性的我,看書的速度一向都很快~~ :P,開玩笑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內容很吸引我喔!),而且此書很特別的是每頁都特地有留白處,供閱讀者寫心得或想法,果真是本談作家的書阿!

P1015899.JPG

就我而言,這真的是本充滿創意的書,由於我從小就對神秘的作家面紗充滿了好奇,透過這本書讓我得以一窺所謂的創意作家究竟「過的是什麼生活」以及「如何過他們的創作生活」的。

或許有人會以為這本談「創作」的書應該會很枯燥乏味,讀起來會很可怕吧!很抱歉耶,如果你真的這麼認為那就完全的猜錯囉~此書作者不愧是美國享有盛名且筆耕多年的作家,透過與一位初踏入創作領域的年輕作者之間數十封書信往返,以亦師亦友的態度,以無話不說的內容,以生動有趣的筆觸,以旁徵博引的方式,讓讀者在看的津津有味之於,輕鬆愉快的從中了解到不只創作,還有對生活、對工作、對家人、朋友的態度及字字珠璣的人生觀。

假如,你對作家感到好奇,甚至根本就是想成唯一名作家的話,誠心推薦您閱讀這本書,看完這本書,絕對不會有不切實際的幻想,而是會燃起一股激勵自己「Just Do It!」的行動力,是本值得收藏且不時取出翻閱的好書。

最後,謝謝愛評,讓我有機會得知這麼本好書,並有體驗的機會,謝謝~^^

P10158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