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大陸十一長假期間,剛巧跟著我家老爺到昆山出差,還記得五一長假去杭州西湖遊,到哪都擠到爆的恐怖印象,這回想說~省去勞路奔波,去近一點的地方吧~沒想到又是一趟人擠人,外加攔不到車的驚嚇旅遊。

十月天的夜上海雖然寒風陣陣,不過,外灘的夜景真的很不賴,又適逢世博會期間,老外還挺多的,尤其在豫園逛街時,看到好多老外阿公阿嬤團,不知在人多到連找個地方些腳都難的十一上海街頭,這些上了年紀的人能否吃得消呢?

還是來看看十一長假期間,上海外灘的盛況吧~此處可說是越夜越美麗,越晚遊客越加蜂擁而至!整個外灘觀景平台上人流不斷遊客如織。

P1014207.JPG 
右後方只閃著一點光的最高大樓是著名的「上海世界金融中心」,那世界最高觀景台讓我嚇到腿軟~:P~(PS.因為地板是透明的呢!)

P1014213.JPG 
左邊亮著紅光的是上海著名地標「東方明珠塔」,猶記得初次看到此塔時還真是興奮~^^

P1014224.JPG 
當晚原本要搭遊船瀏覽黃浦江沿岸景緻,但夜裡風冷,想說夏天再去坐船囉!

P1014245.JPG
從上海外灘隔著滔滔黃浦江望向高樓鱗次櫛比的陸家嘴,美的令人連連驚嘆~

P1014218.JPG 

外灘一帶滿滿都是遊客~

P1014220.JPG 

從各種角度看都是一堆遊客~

P1014248.JPG 

不但實行交通管制,還出動武警維持秩序~

P1014249.JPG 

雖然在大陸長假出遊有諸多不便,但假如下次再碰上的話,在出差期間難得有假期的情況下,應該還是會選擇出去人擠人吧~

大陸旅遊前的準備,來回票一定要訂高鐵且要有座位,否則搭車品質極差,住宿的話~不知是否因為在世博會期間,價格都不便宜,但等級soso又很難訂,一晚合台幣兩千多的房間居然沒有吹風機,洗完澡浴室還會積水~>.<~要慎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