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60號
電話:02-29528827(板橋地區可外送)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晚上(17:00~24:00,週五、六、日營業至凌晨一點);週一公休
消費時間:2010年8月

P1013995.JPG  

某個週日午後,我家老爺要去公司加班,出門前要我上網查一下板橋某家有名的沙鍋粥~「這是今天的晚餐囉~」。

在板橋待了這麼多年,中山路上也行經好幾回,不提還真的沒注意到,有這麼家沙鍋粥~蘋果日報有報導過的呦!

晚上六點半到那兒,裡頭做的滿滿,忙碌的服務生告訴我們七點半才有空位,不過可以先預訂看要吃哪種粥品,還特別強調他們的粥是生米熬煮而成,每鍋粥需花約二十來分鐘的時間,所以先選好,一來就有煮好的粥可吃,不必等太久,看了看MENU,老公就點了服務生推薦的,每鍋(兩人份)要價600元的極品鮑魚粥。

P1014014.JPG 

此店強調他們的米是精選自台東關山頂級黃帝米,零污染。

除了極品鮑魚粥,老公還點了「宮保雞丁」、「腰果蝦球」、「炸肥腸」及空心菜,店家附有柑菊茶。

P1014011.JPG

其實光是一鍋兩人份的極品鮑魚粥,吃完就很飽了,用料非常豐富,厚切的大片鮑魚、鮮草蝦、干貝,還有丸子,並附上芫荽香菜供佐味,粥熬的綿密,入口即化,好吃。

P1014004.JPG

此外,老公點的四道菜都很不錯,「宮保雞丁」雞丁塊鮮嫩入味,「腰果蝦球」腰果香脆、蝦球新鮮彈牙,「炸肥腸」酥香好吃、不油不膩、非常爽口,蒜炒空心菜充滿了蒜香,因為盤盤好吃,我們居然也一一掃光了。

P1014038.JPG P1014029.JPG

真是名不虛傳,每樣東西都好好吃,這樣吃下來,總共花了1050元,總的覺得挺不錯,沒吃過的可以來嚐鮮,記得要先訂位,以免久候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