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ke2.JPG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四川路一段166號
電話:02-29597166
營業時間:24hr

cake.JPG 「魔鬼蛋糕」濃郁的巧克力風味

cake5.JPG  

原本因為大北不愛吃甜食的關係,所以每年慶生,就是吃大餐、出遊或出國....幾乎不大買蛋糕來慶祝,上次吃到大北送的「生日」蛋糕,算算,應該是五或六年前的事啦~真是時光飛逝呀~那天大北一下班「偷偷」買來一個「葡萄樹」最受歡迎的「黑森林蛋糕」,想讓小北驚喜的那個表情,感覺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事呢~

某天,看「大學生了沒」,聽到有關生日蛋糕與生日願望的魔法傳說,小北當下就決定了~「以後,每年生日,一定都要買蛋糕、許願、吹蠟燭」,萬萬不可將一年中「POWER」最強的時刻給虛擲了。

去年娘家慶祝母親節,買來兩盒大蛋糕,分別是「黑森林」及「咖啡布蕾」,都很好吃,尤其是咖啡布蕾,咖啡香令人念念不忘。

小北生日當天,大北腳痛,但仍堅持要帶小北去買一年一度的「魔法蛋糕」,感動捏!另外,帶了一塊誘人的「魔鬼蛋糕」嚐鮮,濃郁的巧克力蛋糕風味,相當好吃,不愧「魔鬼」。

開心的生日,收到了親朋好友暖暖的祝福,吃了好好味的「咖啡布蕾」,濃濃的咖啡滋味,不會太甜正是我愛的,灑滿了香香核桃顆粒,還有像花般盛開的巧克力片,咖啡蛋糕裡還夾有一層滑溜的布丁呦~黑暗中看著蛋糕上的燭光,「非常」認真的許下了三個願望,吹熄燭火,看著裊裊飄起的一陣煙,我對大北說「這煙,有魔法呦~」,開心的吃著我的生日蛋糕,每一口都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cak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